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车长超5米的轿车不到30万 气势不输BBA

2020年07月01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说到B级车,或许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日系三大剑客雅阁凯美瑞天籁,大众帕萨特迈腾等耳熟能详的车型,确实这些车型也是在路上跑的B级车中能见度最高的。但是,合资B级车中不仅仅有这些车型可选,下面的这三款25万预算就能买到的车型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超5米的车长甚至可以定位为B+级了,开出去气势一点也不输BBA。

一汽丰田-亚洲龙

指导价:19.98-28.98万

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亚洲龙,定位为中级车,而4975*1850*1450mm的长宽高,轴距为2870mm,实际的车身尺寸要高于该级别的定位。外观上,亚洲龙也有着更强的气场,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以银色镀铬装饰,再搭配上两侧醒目的三眼式LED大灯,整体沉稳大气,足够气派,甚至还有几分雷克萨斯ES的味道。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大量运用平直的线条,中规中矩而不失档次感,在做工和用料上也没有丝毫的怠慢,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准。动力部分,亚洲龙提供2.0L和2.5L两款发动机以及双擎版本的2.5L油电混合动力三种车型可选,百公里油耗不到6L的混动版本也是其最推荐的车型。造型更加时尚的亚洲龙,无论是尺寸还是配置上都有着越级的表现,商务气息也相对比较中和,作为家用车使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指导价:22.98-28.98万

别克君越也是国内B+级车中的翘楚了,在国内汽车市场摸爬滚打了十几年也使其更加懂中国消费者更需要的是什么,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外观上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飞翼式进气格栅,内部还采用了点阵式的装饰,整体外观呈稳重,优雅的风格。此外,君越更是推出了在配置和豪华感营造上更加的出色的艾维亚版本,豪华的气息被发挥到了淋漓尽致的地步。车身尺寸方面5026*1866*1462mm的长宽高,轴距更达到了2905mm,超5米的车上在空间上的表现毋庸置疑。

内饰设计布局和豪华感营造上,君越同样表现出独特的美式豪华风格,真皮包裹加上木纹饰板的修饰的中控台,搭配温馨的配色,豪华感一下子就上来了,坐在里面给人以一种舒服放松的感觉。动力上,君越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能爆发出241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350N·m。可变缸技术的加入,也使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高。有普通版和艾维亚版本之分的君越,如果是日常家用车的话,普通版足以,但如果有商务接待需求的话,那么更加豪华的艾维亚版本最合适不过。

长安福特-金牛座

指导价:22.98-28.89万

作为福特家族的旗舰轿车,定位为B+级金牛座却被很多人都给忽视了。金牛座的豪华感于气场可以说是其他福特车型所无法比拟的。从外观上看,家族式的"马丁"前脸更加扁平化,前进气格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更加扁平而不再是以往的六边形造型了,顶配车型内部更是采用了波浪式的设计,更加精致独特。车身尺寸方面,定位中型车的金牛座有着5018*1884*1506mm的长宽高,轴距为2949mm,更长更宽的车身,即使是后排的横向空间也能媲美C级车。

内饰方面,金牛座采用标准的T形中控台设计,虽然设计干不强,但符合其豪华旗舰的定位,整体用料非常厚道。此外还新增了搭载SYNC+系统的12.8英寸中控触摸屏幕。动力部分,金牛座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5匹,峰值扭矩390N·m,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金牛座大气稳重的外观,再加上豪华的配置以及出色的NVH表现,颇有行政商务车的风范,对于有商务用车需求的车主来说,最合适不过了。

对于25万预算,选择以上几款车型的性价比更高,将近甚至是超过5米的车长,舒适豪华的后排才是最重要的,乘坐感受自然不必多说啦,再加上一个大气稳重而不失精致时尚感的造型,宜商宜家的好榜样,正所谓带得了娃也出得了商务场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