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合人民币31.07万起 路虎卫士Hard Top官图发布

2020年07月01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路虎新一代卫士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中全球首发,如今这款新车在华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79万-99万元,将于7月24日开幕的2020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未来,全新卫士还将推出更多衍生版车型。日前,我们从路虎官方获悉,路虎全新卫士Hard Top官图正式发布。这款新车是全新卫士的商用版车型,同样提供了90短轴版和110长轴版两种尺寸的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底率先在欧洲上市,起售价或为3.5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1.07万元。

全新卫士Hard Top的造型设计与乘用版车型基本相同,但作为一款面向商用市场“干粗活”的工具车,需要脱下乘用版车型华丽的外衣,一切以实用为主。我们从官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新车的外观没有使用任何的装饰套件,轮圈采用了白色传统的钢制轮圈,就连C柱后方的车窗也改为了封闭样式,并能在上面印上公司名称和LOGO。

为了装运更多货物,全新卫士Hard Top取消了二/三排座椅,第一排座椅可选装三人座椅。与此同时,这款车型具备基本的互联和娱乐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系统。此外,全新卫士Hard Top拥有3,500千克的拖拽能力,具备900毫米最大涉水深度,使其拥有了强大的通过性。动力方面路虎官方尚未透露,预计这款新车动力系统将以柴油发动机为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