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高尔夫R实车谍照曝光,最大马力或将达到333匹

2020年07月01日 15:44: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处获得了一组全新高尔夫R(MK8)的无伪谍照图,从公布的图片来看,全新一代高尔夫R在造型上较现款高尔夫而言要更加凶狠犀利,在气质层面凸显出了一种性能车特有的凶狠感。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全新高尔夫R将于今年底正式亮相。

从公布的图片来看,全新一代高尔夫R外观上较为明显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杠设计及车尾细节部分上。首先最为明显的地方就在于不夸张但性能感满满的八字形保险杠设计,这种八字设计在MK7 R上就已初具雏形,但在MK8上,这撇“胡子”比MK7来的更加明显也更加具有侵略性。

而在车尾部分,硕大且富有流线感的尾翼及下方带扩散器设计的保险杠都很好地将整车运动感凸显了出来;再加上毫不掩饰的双边四出排气布局,毋庸置疑,这是一辆你惹不起的凶狠钢炮。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车身侧面部分发现全新高尔夫R已经换装上了全新设计样式的刀锋轮圈,效果非常出色;此外,全新一代高尔夫R的车身离地间隙也被控制得很低,效果甚至已经和调至走街极限的绞牙状态相差无几。

除了外观部分,全新高尔夫R的内饰也是此次的重点,除了我们非常熟悉的全新大众内饰外,全新高尔夫R最亮眼的地方就在于座椅重新回归一体化设计,并且还在周边采用专属蓝色配色设计以突出身份;此外,在座椅背部还有着R标识的标识,仪式感十足。

在动力部分,全新高尔夫R将搭载EA888 EVO4 IK3 2.0T涡轮增压引擎,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333匹,对比现款车型提升了23匹,零百加速成绩也将比4.6秒要更快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