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官方辟谣:合肥购买蔚来可享10万元补贴系假消息

2020年07月01日 16:17: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昨日(6月30日),有网友爆出蔚来汽车为鼓励合肥市民购买电动汽车,在7月1日-9月30日期间,在合肥购买且办理合肥牌照的前10000名蔚来用户,可获得每台车10万元现金购车补贴的消息。对此,蔚来汽车官方及时回应称此消息系假消息。

通过上边网友的截图信息中显示称:尊敬的蔚来用户您好,为了鼓励市民购买使用本地生产的蔚来EC6/ES6/ES8,本市出台了本地专享的政府财政购车补贴。7月1日到9月30日期间,在合肥购买且办理了合肥车牌的前10000名蔚来用户(包含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可获得每台车100000元的现金购车补贴。

此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的热议,包括邦老师在内,都觉着太不可思议。于是邦老师赶紧询问蔚来的官方人员,得到的回复是此消息系假消息。与此同时蔚来官方微博也紧急辟谣,并提醒广大客户以官方信息为准。

之所以会出现此类假消息,主要是源于2020年4月29日,蔚来官方宣布,蔚来中国总部落户合肥项目协议正式签署,投资额超过100亿元。而6 月 29 日晚间,蔚来汽车官方披露合肥战略投资协议新进展。公告称,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蔚来安徽)已收到来自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投资者的第一期 33 亿 元人民币和第二期 15 亿 元人民币的现金投资,而首期剩余的 2 亿 元人民币将根据约定付款时间由投资者在 2020 年 9 月 30 日前支付。截至6月29日,双方已按计划实质性完成注资73.56亿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