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辆特斯拉开启Autopilot撞向警车司机面临刑事指控

2020年07月01日 16:37: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据外媒Business Insider报道,在马萨诸塞州一名州警12月的一次交通拦截中,一辆特斯拉撞上了他的巡逻车,将他夹在了巡逻车和拦截车辆之间。现在,NBC 10 Boston援引法庭文件报道, 这辆Model 3的司机正面临过失驾驶的刑事指控。据悉,车祸发生时车辆正处于 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状态。

13547524_9628fd58d2fdbd3_thumb.jpg

大学生Maria Smith本周向当地新闻频道讲述了这起可怕的车祸。“在我意识到这一点之前,我的车已经向前飞了,”她说。“我看了看身后,我的整个后挡风玻璃都被撞碎了。我的头发里有玻璃。”

13547524_77c83562ec352d1_thumb.jpg

据NBC 10 Boston报道,司机Nicholas Ciarlone在车祸现场对警方说,汽车处于Autopilot状态,他“一定没有注意”。目前外媒无法联系到这位司机发表评论,他将于9月接受提审。

马萨诸塞州警方向Business Insider证实了这一指控。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此前几起备受瞩目的撞车事件都被认为与特斯拉的 Autopilot系统有关。正常情况下,只要司机注意,软件可以保持速度和方向,同时监测障碍物。但是,虽然特斯拉的说明告诉司机要时刻监控程序,并随时准备好在接到通知后接管程序,但也有很多被视频拍到的司机睡觉、离开驾驶座等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