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55 E-Rock预计本月上市 尝鲜价16.49万元起

2020年07月01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长安CS55 E-Rock预计将在7月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将推出两种续航版本共计5款车型。其中,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605km。此前,新车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6.49-20.5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长安CS55 PLUS打造,但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前脸上,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更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平直立体,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拉长了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长安CS55 E-Rock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配有后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层次感较强。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860mm/1690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依旧延续了长安CS55 PLUS的设计,但在细节上增加了蓝色点缀,突出其新能源车型身份。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10英寸全液晶仪表。此外,新车中控部分大面积采用软材质包覆,并配有金属拉丝装饰,整体较为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的驱动电机。续航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池容量为84.2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605km,快充模式下新车将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35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