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款雷凌上市;奔驰GLA下线;新添越官图发布

2020年07月01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7月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广汽丰田雷凌正式上市,11.5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雷凌运动版已经正式上市了,包括燃油车型和混动双擎版以及运动版10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1.58万元-15.2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是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例如全系标配中控液晶屏。除此之外,运动版车型采用了激进化的外观造型,经过熏黑处理的前格栅和红色车漆搭配,形成强烈视觉效果。动力方面,匹配的是1.2T汽油和1.8L双擎动力。

运动版看起来真香。

汽车大事件二:奔驰GLA正式下线投产,全系1.3T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全新款的奔驰GLA已经正式下线生产了,按照这个节奏,新车或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

此前,新车在粤港澳车展上正式亮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和海外版本有很多共同之处。新车不仅在尺寸方面进一步提升,内饰设计也是参照了新款A级的造型,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全系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至于2.0T引擎,期待后续跟进吧。

汽车大事件三:宾利新添越官图发布,10号中国首发

前不久,宾利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添越的官图,并且计划在7月10日,中国市场进行首发亮相。

作为宾利汽车的首款SUV车型,一直都饱受市场好评,从发布到现在,已经在英国工厂累计生产超过2万辆。而此次改款也主要是将外观内饰配置进行再度升级,包括水晶切割工艺的LED大灯,黑色运动装饰条等等。

宾利添越是真得豪华。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大众途观正式首发,新增途观R

日前,我们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大众Tiguan系列车型正式首发(国内对应途观L),除了汽油版,还新增了GTE插混版和R高性能版。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双L型日行灯简约不失高级感,与中网融为一体,下方贯穿式进气口也很是凶猛。尾部的四出假排气布局,虽然是假的,但赢了气场,至于内饰,则相比外观变化较小了。

这外观,希望上汽大众要跟进啊。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宝马5系最新消息,或9月份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华晨宝马5系计划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目前,新车已经在国家工信部进行相关信息申报了,拥有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可选,同样在动力单元上,新车将会提供燃油版和2.0T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就看价格有没有惊喜吧。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