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份上市的这几款车,一定有你的爱

2020年07月01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7月如期而至,车企们依旧还在蓄力,期望着能在下半年,打一个漂亮的收尾战。

而7月份对于车企们来说,肯定至关重要,否则就很难理解,为何有那么多款重磅级车型,纷纷选在这个月上市,而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细数下,究竟有哪几款车型,能让你的钱包一紧?

两厢思域

没有任何悬念,两厢思域在7月份上市的新车里,是当之无愧的重磅车型。要知道,从第一代思域开始,其就是一台两厢车,而在中国市场卖爆了的三厢版,不过是个衍生版本。

随着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消费主力,现在已然到了推出两厢版思域的最佳时机。从外观上来看,两厢版思域只有一个字——帅,比例完美,设计到位,整体设计的逼格是有的。

车身尺寸方面,两厢版思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为2700mm,同级别里,这个尺寸的确算的上是优秀。

动力上,两厢版思域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N.m,传动方面则是匹配6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

综上所述,两厢版思域一定是一款还未上市,就已经预定"爆款"的车型,真心希望最后的呈现不会让我们失望。

比亚迪

和两厢版思域一样,比亚迪汉也是一款还未上市,就已经预定了热销榜的车型。从外观设计上,比亚迪汉将"犯我大汉者,虽远必诛。"的霸气诠释的淋漓尽致,纤细狭长的银色饰条横贯车头,和扁平化的大灯与之呼应,整体设计值得五星好评。

然而,对于比亚迪汉而言,外观设计和内饰的优秀,不过是个引子而已,因为其真正的大招,是动力。其提供单机电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其中单电机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2马力,双电机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22马力和272马力。另外,作为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刀片电池"的比亚迪汉,值得我们为其打CALL。

总而言之,就看价格了。

全新路虎卫士

很显然,即便全新路虎卫士槽点颇多,却依然备受期待,没办法,毕竟其是整个越野界的精神图腾。从外观上来看,全新路虎卫士早已经不是之前的硬派风,其开始加入圆润的设计美感。并且,全新路虎卫士放弃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

尽管凭着这些改变,我们并不能简单粗暴地认为全新路虎卫士就是向市场妥协了,但是事实证明,全新路虎卫士无论从哪个维度去看,都已经不是当初的卫士了。

你们认为,诗和远方重要,还是实用更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