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雷凌全系上市,新增全新运动系列

2020年07月01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6月30日,广汽丰田2021款雷凌全国上市,涵盖双擎混动和185T的双动力配置,经过多重升级增配,价格区间不变,厂商建议零售价:11.58万-15.28万元。2021款雷凌新增源自北美运动版设计的全新运动系列,开启双造型新格局,以更炫酷的运动系列、更智能的车联网、更高级的皮质内饰、更舒适便利的驾乘体验,全面进化带来多维度价值提升。

外观更动感,内饰更舒适

得益于对年轻一代消费者的精准洞察,此次2021款雷凌运动系列设计风格源自北美运动版车型,汇聚时尚、精致、国际范于一身,成为年轻人理想的高颜值座驾。前脸造型采用三维立体设计,低趴姿势车身设计让运动感呼之欲出,锋锐的线条勾勒出动感身姿,以及前后空气动力学保险杠是对Keen Look&Under Priority理念的最新诠释。丰田车标上移至前机盖,配合运动网状钢琴黑前格栅更显大气。

内饰方面,2021款雷凌运动系列采用INTEX樱泰最新研发高级运动风格皮座椅,更强的包裹性贴合不同体型的驾乘者并提升支撑力。新车拥有黑色与星空灰两种内饰配色,并多处采用更具高级感的红色加饰条及特殊缝线,明暗色调交相辉映,将车厢内的运动属性提升至最佳。考虑到后排乘客感受,后排增配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为整车乘客提供舒适、便利服务。

升级车联网功能人机交互感更强

以智能出行为出发点,2021款雷凌运动系列在原有车联网丰富功能的基础上,新增语音控制功能。用户直接发出语音指令,即可操纵车窗、天窗、空调、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中控屏等配置。人机互联的升级让使用更方便,出行更畅快。值得一提的是,除进取版外,车联网语音控制功能同步搭载到2021款雷凌其他车型版本。

随着运动系列潮酷面世,2021款雷凌开启双造型新格局。同样的高品质,不同的型格魅力,为消费者带去更多购车选择。同时,2021款雷凌以进取之姿,呈现全系配置升级,且以价格区间不变的诚意,提供TNGA智趣中级车的高级驾享体验。

价格区间不变,打造用车高价值感

2021款雷凌全系标配空调后排出风口、后排USB充电接口等人性化设计舒享功能。不仅如此,在车联网功能上做出质感提升,其功能包括在线实时交通路况显示导航、在线QQ音乐、在线喜马拉雅FM及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用车体验更智能、更舒适。

延续TNGA高品质驾乘体验

2021款雷凌诞生于TNGA架构,除炫酷的外观设计外,还为消费者提供极致驾驶乐趣、全方位安全防护和高科技智能行车系统。

185T燃油车型搭载1.2T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85Nm,传动系统匹配模拟10速S-CVT变速箱。和高效动力系统相互配合,2021款雷凌匹配全新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同级罕见的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架。精密的调校实现高水平的稳定性及响应性,为车主带来更自信从容的高“驾值”。

双擎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丰田第四代THS II混合动力系统,动力更强劲、行驶更安静、排放更洁净。同时,广汽丰田为双擎车主提供电池无忧计划: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蓄电池组享8年或20万公里保修政策之外,非营运使用性质车辆蓄电池组可享“不限年限,不限里程”无忧保障。

2021款雷凌搭载TSS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实现准L2级自动化驾驶,包括:可在白天识别前方行人和自行车,夜间识别前方行人的预碰撞安全系统;支持全车速巡航的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可控制方向盘根据车道标线自动修正行驶轨迹的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等领先同级的科技配置。不仅如此,2021款雷凌全系标配GOA高刚性车身及8安全气囊,并有权威机构中保研碰撞测试全优成绩的实力背书。

在消费升级潮流之下,雷凌家族依靠丰田TNGA架构不断实现价值提升,广受市场赞誉。其原因在于,雷凌并不是简单地完成产品功能叠加,而是能有前瞻性地预见消费者的需求,以优秀的造车工艺、先进的科技水平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