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否重返辉煌,小改款途观发表,动力却保密?

2020年07月01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推出小改款的 Arteon 之后,针对旗下主力中型SUV 途观亦推出小改款新车,其主要小幅度修改内外观样貌,并提供新的驾驶员辅助和舒适功能。另外小改款途观亦推出顶级性能的 R 版本与 PHEV 插电混合动力版本,不过动力细节还待原厂正式公布。

大众途观是品牌与集团中最畅销的车款,其目前生产已超过 91 万辆,累计各代销量也已超过 600 万辆。而本次德国车厂为其推出的小改款新车,针对内外观与配备进行全面升级。

外观部分,最大差异在拥有新的车头设计,拥有与 T-Cross 类似的风格,更高的水箱护罩前端嵌入四横条式的镀铬饰条,全新的头灯造型更为动感。下方保险杠亦有大幅改变,更大的进气罩提供更具运动感的视觉效果。

车侧、车尾轮廓基本不变,主要为改换尾灯组,车型铭牌如同大众新世代车款改换至 Logo 下方。保险杆部分将反光条连接为一长条线,下方排气管则变为与保杆融为一体的适型设计。

车内的部分同样基本轮廓不变,但方向盘换上全新设计,具有可发光的触控式按键另外仪表板全面标配 8 吋全数位仪表,并可选配至更大的 10.25 吋荧幕,中央娱乐系统亦换上新世代的 MIB3 系统,下方冷气面板改为全触控荧幕设计,再下方的置物盒中,手机连接插座改换为 Type-C。

动力的部分,率先发表的美规版本搭载代号 EA888 的 2.0 升 4 缸涡轮引情,提供 184 匹马力与 300N.m扭矩,并改换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欧规版本则拥有高性能的途观 R,最大马力有 320 匹,不过其他详细信息暂时未公布。

另外在安全辅助配备上,小改款的途观配备了更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可支援静止到时速 210 公里的 ACC 与车道维持辅助系统,另外亦可根据前摄影机与地图图资来侦测速限信息、交叉路口、圆环,可自动调整速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