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新车发表,这外形,想必就是PK特斯拉Model Y

2020年07月01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产近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第 121 届股东大会,会议上宣布将在 2020 年 7 月 15 日发表 Ariya 纯电SUV,日产现阶段尚未透露太多有关 Ariya 的信息,目前只能确定会配有 ProPilot 2.0 驾驶辅助科技,动力方面预估具有 e-4orce 双马达电能四驱系统,可在 5 秒内从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并拥有约 480 公里的最大续航能力。

Ariya Concept 的量产版本现身,未来将在欧/美/日/中等主要市场上市

即将发表的这款日产最新纯电SUV Ariya,是 2019 年东京车展中 Ariya Concept 的量产版本。当时在 Ariya Concept 推出之后,很快就传出量产版本将现身的消息,如今发表日期已确定在今年 7 月 15 日,且未来会在日本、欧洲、美国及中国等主要市场上市贩售,但确切上市日期还没有公开。

目前陷入低潮的日产计划要透过全新世代车款阵容来重振旗鼓,前几日发表的新一代 Kicks 劲客和纯电的 Ariya 都是计划中的重要角色;此外,日产还会在未来 1 年半内推出 12 款新车,且 2024 年前更要带来 8 款纯电新作,一步步的走出阴霾。

预计量产版 Ariya 的整体设计应会和概念车相去不远,使用全新设计语汇打造而成的外观与内饰,充满日式简约风格,车内将有平整底板与宽敞空间。动力配置还不得而知,但据了解 Ariya 会拥有 e-4orce 双马达电能四驱系统, 预估拥有 5 秒内加速破百的实力、约 480 公里的续航距离,以及可让驾驶者在特定高速公路放开双手自动驾驶的 ProPilot 2.0 驾驶辅助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