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五万没好车?这些车满足国六!还皮实耐用

2020年07月01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虽然拥有一辆超跑可能是每个人心目中的Dream Car,但事实上,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买得起动辄几十万的甚至几百万的豪车。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买车虽然能带来工作和生活品质的提升,但同时也是一个比较大的经济负担。所以一辆价格适合、性价比高、皮实耐用的车,是许多年轻人的最好选择。懂哥来为小伙伴们推荐几款预算五万左右,皮实耐用的国六车型。

2020款比亚迪F3

指导价:4.7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4.28万元

十年前,相信许多人对比亚迪F3的第一印象就是“借鉴”某日系车的外观的设计,让人傻傻分不清。在许多城市的火车站、地铁站门口都能看到比亚迪F3的身影,整整齐齐停满路边一长排,车旁通常站着一个中年男性,招呼着问你要去哪里。但许多人也正是通过这样方式认识到比亚迪,给人留下国产车便宜、耐用、空间大的好印象。

2020款比亚迪F3是第三代产品,外观设计虽然与16款变化不大,但是与经典款F3相比,不仅外观显得更年轻化,让人看起来更精神,而且也看不出有哪些“借鉴”其他车型的痕迹。车身尺寸方面,第三代F3比经典款F3的长宽尺寸更大,轴距也更长了。

配置方面,第三代F3比起经典款F3进步不止一点点,配备同级别少有的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另外还有配备ABS+EBD、胎压监测系统、儿童安全锁等安全配置。在动力方面,搭载与经典款F3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挡,并且达到国六排放标准。

吉利远景

指导价:4.99-7.3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4.69-7.09万元

吉利汽车近年来的进步可谓是有目共睹,不仅推出了许多新车型,丰富了自家的产品线,也对许多老车型也不断进行更新换代。其中远景可以算是吉利品牌发家起步的“开国功臣”了,自2007年上市以来,远景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25万辆,稳居自主品牌A-级轿车细分市场销冠。

2020款吉利远景,外观方面基于老款车型进行小幅升级,以更加年轻、时尚的形象投入市场。前脸换上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前大灯以及日行灯组的设计更加大气,配上更硬朗的线条,让2020款远景看起来更有运动感,整体性更高。

吉利远景2020款内饰方面提升更大,新增黑灰内饰配色,比起老款纯黑内饰让车内看起来更加时尚,更高档。中控上加入了多媒体大屏,并且内置了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CarPlay及CarLife等功能。动力方面,吉利远景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搭配5速手动挡或CVT自动档供挑选。配置方面一共有5个配置可供选择,比起比亚迪F3单一配置选择,远景有更多的可选择性。

奇瑞 艾瑞泽5

指导价:6.59-7.5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新车暂无优惠)

6月18日,奇瑞宣布旗下艾瑞泽5 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艾瑞泽5是奇瑞旗下的一款主打年轻运动的紧凑型车。上市4年的艾瑞泽5 至今已经收获了超过40万车主,全新搭载了锋锐运动套件的艾瑞泽5 运动版,时尚动感的外观更贴近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艾瑞泽5 运动版提供1.5L+5速手动/CVT自动档和1.5T+5速手动档,两种动力共三款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

作为奇瑞艾瑞泽5新增的车型,艾瑞泽5运动版针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基于原有设计语言增加锋锐运动套件,看起来更加动感。此外艾瑞泽5 运动版车型还将配备17英寸轮圈、红色刹车卡钳和车尾扰流板,进一步提升运动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5运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空间与同级别相比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