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68万起售!全新传祺GA8有哪些看点?

2020年07月01日 22:19: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6月28日晚,全新一代传祺GA8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5.68-22.68万元,推出尊享版、尊荣版、尊贵版和至尊版共4款配置车型。此外,新车还提供雅典黑、象牙白、贝尼塔灰3种颜色车身可选,其定位为国产豪华中大型轿车,此价格、配置、造型集结于传祺GA8一身,放至其它品牌中,都是史无前例!

因为放眼当下中高端轿车市场,能够持续耕耘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的国产品牌可谓寥寥无几,然而,广汽传祺算是其中一份子,12年坚持的工匠精神与造车理念,需要肩负起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重要使命,所以,广汽传祺更要倾力打造“中国豪华驾享新旗舰”传祺GA8轿车。

特别在近几年看来,广汽传祺汽车采用了全新的造车平台、全新的设计语言后,新出产的一代车型在品质、颜值和操控体验上都有质的飞跃,例如在近年上市的传祺GA6传祺GS4传祺GM8车型,新车年轻化设计更符合时下潮流和审美。

回归到全新一代传祺GA8上,其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平台推出的首款高端轿车产品。据悉,新款传祺GA8外造型运用“五幅凌云、八面威锋”设计,通过更霸气威锋的前脸格局、更矫健骁勇的比例姿态,以及更极致的精致工艺,彰显出中国美学自信,更彰显出了传祺GA8独特的魅力。从新造型来看,毫无疑问,全新传祺GA8的外观打造是非常成功的。

另一方面,处于潮流前线的80、90后年轻消费者,对时尚异常敏感的年轻一族,能否获得他们的认可,动感时尚的外观造型往往决定了年轻人对一款车的态度,正所谓“兴趣”的起源多数始于颜值的吸引,传祺GA8时尚大气的造型自然是能够打一个高分的。

当然,全新一代传祺GA8的亮点,不仅仅是惊艳双眸的潮气,还有深耕于内核的驾乘体验。为什么这样说?因为在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A8搭载了第三代(2.0T)39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5kW,峰值扭矩高达390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动力输出不仅强劲稳定,且可靠性极强。

在发布会期间,传祺GA8汽车工程师分享了全新传祺GA8的发动机技术, 新车动力系统集合了低惯量E-Turbo涡轮增压技术、GCCS燃烧控制技术、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于一身;发动机在1200rpm时,功率输出能够达到峰值功率值的68%,即可输出125.8kW功率。 这样的调教显然是非常人性化的,因为有低惯量E-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支持后,汽车在低速、起步阶段便能输出强劲的功率及高扭矩,相对减弱涡轮迟滞现象。

全新传祺GA8还采用豪车惯用的前铝合金双叉臂式独立悬挂,配合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加上世界级大师调校赋能,给予了全新传祺GA8出色的驾控体验,官方表示,全新传祺GA8能够实现极致操控及极致舒适的最优平衡,完美兼顾商务用车所需的平稳与偶尔放纵的快感。 另外,再加上仅为0.28cd的同级超低风阻系数,使全新传祺GA8拥有同级最短7.8秒百公里加速时间。 基于他们的说法,笔者更期待后续的全新传祺GA8试驾体验。

作为一款可以同时兼顾驾控体验与舒享乘坐的旗舰车型,全新传祺GA8乘坐体验必然不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5003*1868*1505mm,轴距长为2900mm,超长轴距提供了1008mm的超大腿部空间,为后排乘客创造媲美头等舱级别的体验。

除此之外,全新传祺GA8还采用G-HEALTH 生态健康座舱,车内严选低VOC材料,配以CN95级防护滤芯和等离子发生器。与此同时,全新传祺GA8搭载了同级领先的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时刻为车内乘员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用车空间。

科技配置方面,其搭载了广汽最新的ADiGO智能科技,包含自动驾驶、智能物联、云平台及大数据四大系统,这些科技配置除了给用户提供常规的在线导航、智能语音、QQ音乐及电台资讯外,还将车内其他功能节点与用户身份进行了深度融合,会自动根据用户喜好将驾驶状态调整到最佳。另外,配备的车载微信通过全语音交互或是方向盘上的专属按键,即可实现微信消息收发和语音沟通,让车主更专注于安全驾驶。

安全出行成为当下消费者极其关注的一面,在全新传祺GA8上,我们看到了其为用户带来了出色的安全配置,如全系标配主/副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实用配置。

中高配置车型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安全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再回看新车售价,高性价比之下,提供丰富多彩的智能、安全配置,这样的做法明着让利于消费者,自然更容易获取中间层理性消费者认可。

写到最后,全新传祺GA8作为广汽传祺旗舰高端轿车,从外观设计、动力性能、空间体验、安全配置和富有竞争力的售价等综合方面看,全新传祺GA8具备了出色的产品优势,当然,这一切原始的动力,当然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引领中国汽车品牌持续向上的坚持。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