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随潮流的再进化 宾利新款添越官图解析

2020年07月02日 07:13: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0年7月1日,网通社从宾利汽车官方获悉到一组宾利新款添越的官图。自2016年开始实现客户交付以来,宾利已经累积生产了两万台添越车型,成为超豪华品牌里最成功的SUV车型。经过4年的沉淀,添越再次迎来了它的新款车型,并且新款车型带来了一些很喜人的变化。

动力方面,新款添越将提供6.0T W12发动机、4.0T V8发动机以及3.0T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可选。其中,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04千瓦,峰值扭矩77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在4.5秒内便可完成。

总结:对于添越这种超豪华品牌SUV来说,能在改款的时候做出如此多的改进,已经超出了我对超豪华品牌产品的理解。因为在我的印象中,超豪华品牌产品的每一次改进,都是非常微小且谨慎的,像新款添越这种飞跃式的改进是非常难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