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冲击国内MPV市场 全新丰田Sienna国产在即

2020年07月02日 09:1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汽丰田某供应商获得了代号01*D的MPV车型保险杠及塑料尾门制造项目”,再结合此前消息,全新丰田Sienna将于2022年实现国产化,并落户一汽丰田及广汽丰田,因此推断“01*D”的身份为即将引入国内的新丰田Sienna

配图为Platinum版本

配图为XSE版本

前不久,全新一代丰田Sienna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将基于丰田的TNGA-K平台进行打造,外观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并提供多种外观风格,其中XSE车型为运动化版本,配备了更多的黑色套件以及大尺寸蜂窝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极为运动。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得益于线条上的处理,看上去力量感十足。同时,第二、三排均采用了隐私玻璃,保护了车内乘客的私密性。此外,后车门采用MPV车型最为便利的侧滑门。

车尾方面,两侧尾灯内部的LED示宽灯带与侧面和车尾的线条相融合,彰显出不俗的整体感。下方还采用了蜂窝样式的装饰件,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丰田Sienna变化非常大,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下,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便于驾驶者上手操作。用料方面十分厚道,车内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加之双色的皮革设计,车内显得十分居家、温馨。

中控台上方配备了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显示效果清晰,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配置方面,全新Sienna还将配备JBL音响、前排座椅加热、多区域自动空调、全景影像、真皮座椅以及丰田Safety Sense 2.0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46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未消费者提供了四驱版本车型,同时,这套四驱系统没有配备笨重的传动轴和分动箱,而是为两个后轮分别配备了独立电机,从而实现四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