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不释手的SUV,油耗比途观还低,如今降到7.98万,堪称精品

2020年07月02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年轻人购车有这么一个习惯,先把性价比放在后头,先看车子的颜值是否满意,然后看配置是否合理,最后在试驾是否运动,才决定要不要买。那么,今天推荐的这款SUV你是否了解过呢?前段时间,我试驾了朋友的名爵ZS感觉还不错,而且现在价格也是跌到7.98万起,自从我一次试驾后,就对名爵ZS爱不释手了。


名爵ZS我之间在街道上看过几次,所以留下深刻印象,没想到我朋友居然也入手了。我感觉名爵ZS的造型还是可以的,怎么看都有种马自达的感觉,看起来还是非常运动的,整车的设计唯有大灯是我的最爱,看起来特别有层次感,还配有led日间灯,而且白色给人感觉很干净,无论从那个角度来看都挑不出毛病,整体设计还是比较协调的,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这样的设计呢?


名爵ZS的内饰布局还是有上汽的味道,第一眼的感觉还是以为是荣威,不过比起荣威的内饰,我觉得名爵ZS会更运动一些,特别是炮筒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特别棒。乘坐在里面,并不觉得廉价,皮革包裹之处都红色缝线,细腻感十足,细节之处也用银色饰板装饰,能够营造出极强的金属质感。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也是比较好用,特别是车机系统非常流畅,也不会卡顿,这点非常满意。


标配有led大灯、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这个价位能够拥有这么多配置还是很良心的。上汽也大牌子,品质这方面我还是非常认可的,试驾后才知道,名爵ZS底盘是那么扎实,开起来还是比较稳当的,没有轻飘飘的感觉,而且方向盘转向很准,转向反馈及时:换挡的吸入感让开起来有信心,综合来说,开起来就是全在掌控之内,灵活好开。


名爵ZS是一台非常灵活的小型SUV,堪称城市里小精灵,倒车极为简单,我最满意的是掉头,小巧的车子掉头很灵活,可以说很窄的路也能掉头,一把方向盘就能掉头了。空间表现只能说够用,最少我169的大个子驾驶起来没压力,头部和膝盖的空间还剩余很多,家用还是可以的,只是后备箱容积会小点而已,正常使用也是没问题的。


名爵ZS虽然是suv车型,但是6个油耗表现很满意了,归根到底还是排量决定了油耗不会特别差,加上很少激烈驾驶,就在市区平整道路上下班,油耗完全可以接受,不管怎么说都比途观省油。我开车还是很佛系的,所以120匹的马力也是够用的,虽然没有涡轮增加的加速感,但是对于普通家用已经完全可以满足需求了,周末上山来个小的自驾游,表现得很满意。重要的是CVT变速箱的表现很平顺,加上悬架的调校合适,不论是驾驶感还是乘坐感都很稳当,试驾后我感觉名爵ZS还是很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