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高尔夫R最新实车谍照 搭2.0T发动机 最大功率或达320马力

2020年07月02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全新高尔夫R的最新实车谍照。外观方面,新车搭载了运动套件,比普通版车型要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第四代EA888引擎,最大功率320马力。

外观方面,全新高尔夫R在外观上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前脸下侧的三段式开口比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全新高尔夫R采用了全新造型的Y字形双五辐轮圈,内侧为大尺寸刹车盘以及蓝色刹车卡钳,配合尾部的扰流板足以凸显其性能车身份。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较为接近,但采用了双边四出排气并配有相当夸张的底部扩散器。

内饰部分,新车设计较为简洁,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由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连屏,科技感得到提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运动座椅,并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档把。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R有望搭载最新的第四代EA888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32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有着大幅提升。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行车视线将持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