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续降低入手门槛 路虎推发现家族全新金融政策

2020年07月02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路虎官方获悉,路虎推出了一系列发现家族车型的全新购车金融政策,从而进一步降低发现家族车型的入手难度。

自7月1日起至9月30日,凡订购路虎发现或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消费者,即可享受“畅享低供贷”金融政策,即首付50%,每月仅需超低月供即可。此外,路虎还为现有车主提供专属福利,老车主置换或者购买发现家族任一车型,不仅可获最高13,000元补贴,同时还将享受首付20%、贷款80%,共计24期的“假日贷”金融政策,并且可获得3期免月供的惊喜礼遇。

老客户推荐家人或者朋友购车,新老客户都可以获得两次基础保养。与此同时,非捷豹路虎品牌置换客户亦可获得6,000元补贴。医务工作者购买发现车型还可享受36期0利率20万定额贷金融政策,购买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则可以享受5年内5次基本保养的专属售后礼包。

路虎发现采用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电子空气悬架,以及全系标配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让路虎发现成为同级车中综合性能首屈一指的车型。

作为发现家族的一员,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基于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全新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搭载了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英杰力2.0T发动机以及全新调校的9速变速箱,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且平顺的驾驶体验。同时,灵活实用的5+2座椅布局和大空间、丰富的智能科技配备以及强大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也让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可以胜任更多的用车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