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悦纳不仅便宜还降价,5.98万起,油耗仅5L,网友:买买买

2020年07月02日 10:51: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对于汽车消费来说,价格一直是一个对消费者比较决定性的因素,所以低价趋势在国内消费市场是比较受欢迎的,消费者也更易接受。这其中国产车型的性价比其实是比较高的,国产品牌也在价格方面具有天然优势,但是在轿车领域,现在也有一部分合资车型更加用心,因为合资车型本来在产品实力方面就有优势,现在进一步用价格刺激消费者,逐渐提升的性价比让似乎让消费者移不开眼。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款便宜又省油的合资轿车,现代悦纳,原价7.28万,现在裸车价只需要5.98万起,而且油耗仅仅5L。这车一出,国产轿车的地位就真的岌岌可危了!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现代悦纳的产品实力。


2020款现代悦纳的定位是小型车,外观方面是满足了当下用户需求的,前脸的设计采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完美搭配,整体时尚且简约。尺寸在同级也是具有优势的,甚至能比肩紧凑级A级车,4405/1720/1455mm的三围数据,轴距也达到了2600mm,可以想像得到使用空间是完全足够的。


内饰方面尽管没有任何豪华气息,但是考虑到该车的价格,在这个价位的质感可以说是上乘。悬浮式的中控屏设计在当下是十分流行的,所以也比较年轻化,而且还增加了科技感。另外在用料方面除了常见的硬塑料外,还加入了视觉效果极好的金属材质,整体搭配更灵动。


动力方面该车也比较实用。搭载了1.4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0马力,最大扭矩能达到132牛•米,另外匹配了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整个动力系统基本可以保证该车任何的用车场景无忧。可能更令人惊喜的是油耗数据,百公里油耗仅5L。

综上,2020款的悦纳不仅颜值有所提升,在价格和油耗方面更加友好,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降价后5.98万的价格确实让人难以拒绝,还是一辆合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