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车也扛不住了,这三款经典车开足马力降价,裸车价最低7万多

2020年07月02日 11:06: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当年中国大陆的汽车市场是合资车的天下,国产车在人们的心目中就是质量差的代名词,曾几何时,大众速腾别克英朗福特福克斯是如何摆大拿的谱,想降价没门还要加价,但如今不同了,曾经的神车变得门前冷落,甚至被国产车销量甩几条街。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几款经典车竟然优惠到腿软的价格!

1、 大众速腾

厂商指导价:12.89-19.19万

最高优惠:4.50万

当年的速腾真是不可一世,大街小巷都是速腾,国人口中也说着速腾,除了速腾之外,似乎没有像样的家用车。

然而没想到,基于纯正海外MQB平台上的新款速腾刚刚上市就开启降价模式,最高优惠4.5万,入门级优惠完到手价才8万多。

新速腾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语言设计,以扁宽的风格、犀利的大灯、点阵与横向镀铬饰条搭配的中网、腰线凌厉的外观、精致考究内饰冲击市场。


在动力上,新速腾搭载1.2T、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确是省油,动力不错,但跑高速时,还是排量大些更有驾驶体验。降到这个价位,同级别的车比起速腾的成熟稳重大气来就逊色不少,大众这一狠招对促进速腾的销量真是有奇效。

2、 福特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10.88-15.08万

最高优惠:3.06万

福特福克斯被誉为小钢炮,当年这款车十分火爆,尤其是两厢版本几乎是青年人追求驾驶愉悦的标志。当年降价是不可能的,而如今,随着种种因素,长安福特福克斯也不得已加入了降价的大军。


如今在终端,福克斯的优惠普遍有着2.5万左右,最高达到3.06万。




新款福特福克斯外观设计前卫,六边形熏黑蜂窝格栅冲击力强,整车线条紧凑而行云流水,运动感十足,符合年轻人追求激情的消费,而且福克斯的驾驶体验很出色,1.5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不仅操控犀利,动力爆发强劲,还能营造跑车的声浪。


不过,对于以使用为主要诉求的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汽车的实用性要远大于其他。福克斯优惠最低入手价才8.3万,作为年轻消费者,如果想要入手一辆小钢炮,福克斯是不错的选择。

3、 别克英朗

厂商指导价:11.99-12.59万元

最高优惠:5.04万元

当年的英朗售价高达小20万,但在国产汽车崛起的冲击下,别克风光不再。而最新款别克英朗上市不久就狂降4-5万元,真不知刚上市就入手的老铁们是不是有想跳楼的冲动!


新英朗的外观采用家族化的凌云翼中网格栅,具有很高辨识度,造型上趋向宽扁化,运动范更强,车身的线条硬朗,很有风度。内饰方面,新英朗简洁明快线条平顺,皮革质感出色。



配置动力上,英朗也毫不含糊,其主要优势有加速快、动力足、油耗低等。经过大幅度降价,新英朗入门级车型只需要7.53万元,都低到与国产车一个级别了。如果刚需的家庭,趁着大降价来看看新英朗还是很值得的。

总结:我们过去都觉得合资车高不可攀,但如今合资车竟降价到令人心动。总的来说,合资车的技术还是更成熟,性价比更高,因此趁此机会选一款心仪已久的合资车在合适不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