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特斯拉Model Y压力大的就是它:奥迪e-tron

2020年07月02日 11:08: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越来越多的产商开始注意起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奥迪e-tron作为奥迪品牌的收款豪华C级纯电SUV汽车也登陆了新能源市场。

奥迪e-tron采用全新奥迪家族设计语言,八边形进气格栅采用全新配色设计,同时配合可开闭式内格栅,为奥迪e-tron带来主动控制散热系统。奥迪e-tron装备了全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大灯,多横幅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前后搭配,贯穿式的尾灯也异常吸睛,由内向外的延伸点亮带来十足的仪式感,带来高辨识度的视觉特点。

奥迪e-tron定位中大型SUV,车身长度超过4.9米,宽度超过1.9米,宽大突出的后轮拱,配合收紧的车顶,塑造了肌肉感十足的车尾。奥迪e-tron的前后双电机系统组成了全新的电动quattro。在日常驾驶中,奥迪e-tron以后轴电机为主力驱动,电池组中心底制带来的超低中心配合全系标配的空气悬挂系统带来了媲美运动轿车的操控能力,遍布全车的雷达监控系统时刻检测环境与路况。奥迪e-tron作为奥迪的全电动SUV虽然各方面不错,但是价格相对其他新能源汽车价格相对昂贵,创新方面略显不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