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 S官图发布 搭三电机 最大续航365公里

2020年07月02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奥迪官方获取到旗下高性能纯电SUV车型——e-tron S以及e-tron S Sportback的新车官图。新车可以看做奥迪e-tron的高性能版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采用前轴单电机后轴双电机的布局。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高性能衍生车型,基本延续了奥迪e-tron的造型与设计,但其针对前脸的多边形格栅和保险杠等处进行了黑化处理,格栅内部配有S标识,凸显性能车身份。

侧面来看,新车造型较为修长、低趴,虚拟外后视镜设计也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宽度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50mm,力量感更强。

细节方面,新车标配20英寸五辐式合金轮圈,消费者也可以选装21/22英寸轮圈。刹车方面,新车采用了前六活塞卡钳,并支持选装橙色刹车卡钳。

尾部方面,新车与e-tron基本保持一致,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奥迪还推出了e-tron S Sportback车型,其与e-tron S最大的区别就是采用了溜背设计,更具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2.1英寸中控屏以及8.6英寸触控面板。细节方面,新车方向盘、座椅上均配有“S”标识,座椅则采用了Alcantara和皮质的组合。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前轴单电机,后轴双电机的布局,最大功率435马力,最大扭矩808牛·米。续航方面,新车搭载的动力电池容量为95kWh, e-tron S的最大纯电续航为360km,而e-tron S Sportback为365km。充电效率方面,新车利用150kW的直流充电桩充电,将电量由5%充至80%仅需3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