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因疫情倒闭的车企?拜腾暂停中国区业务,员工待业或自主离职

2020年07月02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受到疫情波及,不少车企都没能挺过这一关,直接倒闭、被收购、无限期停产,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本就处在低迷阶段的中国车市上下一片哀嚎,而这其中也包含了一些外资车企,比如拜腾。


近日,有消息称中国区(不含香港)的所有公司将从七月开始停工停产,时间预计6个月,所有员工集体待岗,而对于一些必要保留的工作岗位公司将会另行通知。而对于大家最关心的薪资问题以及此前传出的欠薪风波,拜腾方面表示将会依照相关法律进行支付。对于自愿辞职的员工,欠薪的部分将会在7月10日前一次性结清。


对于这则消息,官方回应称新冠疫情给拜腾的融资和生产经营带来艰巨大困难和挑战,经过慎重商议公司决定从今年七月起开始全员降本推动公司战略重组方案。与此同时,拜腾表示非常重视欠薪问题将会尽最大努力在最短时间内解决相关问题。


国内启动全员待业,国外的拜腾也不容易。有消息称北美和德国的拜腾办公室分别只保留10多人,只不过针对这个消息拜腾内部予以否认称美国办公室也处于暂停运营的状态。

疫情以来,拜腾经历了人事变动、融资缓慢、资金困难、欠薪裁员等风波,然而这些都没能换来产品交付的有利变化。对于如今把产品放在商业核心竞争力的全球汽车市场来说,拜腾的下一步该如何布局恐怕要费点心思和时间好好想想了。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