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宾利新款添越官图发布 升级10.9英寸大屏

2020年07月02日 11:37: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宾利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新款添越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外观以及内饰下进行了大幅升级,特别是尾灯造型有明显变化。此外,内饰上新车换装了全液晶仪表盘,而动力则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配备。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对车头和车尾都进行了重新设计。车头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也更竖直,更接近宾利经典轿车的设计风格,四个椭圆形大灯都变成了发光设计,而不是老款的大灯清洗装置。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新10.9英寸液晶中控屏幕,并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氛围,同时支持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操作系统。动力方面,基础款车型将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高性能车型Bentayga Speed将搭载6.0T W12引擎,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提供3.0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