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丰田Sienna即将国产!将采用2.5L混动系统

2020年07月02日 11:44: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供应商获得代号为01*D的MPV车型的保险杠及塑料尾门的制造项目。据悉,该配件所属相关车型为一汽丰田旗下首款MPV车型,由此推测,新车或将是在2022年推出的国产全新丰田Sienna车型。

此前就有消息称,丰田汽车将为中国市场导入Sienna车型。同时,新车将在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同时投产,并以姊妹车型的形式上市。而全新一代丰田Sienna车型也是于几个月前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而来,并采用全新的家族化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同时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动感。并且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海外版车型上现有的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机+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同时还将配备E-Four电子四驱系统可选。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