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3.0T!这是美系豪华才能给出的“大手笔”

2020年07月02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国内的豪华品牌市场竞争日渐激烈,给许多二线豪华品牌增加了很多压力。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美系豪华品牌林肯显得相对被动,所以,它采用了加快国产化步伐的方式来争取关注度。近日,林肯的又一款国产车型飞行家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56.2-76.2万元,相比进口车型下降了不少。

除了价格门槛更低了以外,在同价位、同级别中,飞行家还有着很多优势。比如,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它秉承了美系豪华的一贯水准,用料厚道、气场强大。

在车身尺寸上,飞行家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更是超过了3米,全面领先于对手。

更为关键的是,飞行家全系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要知道同级别、同价位的很多低配车型搭载的仅仅是2.0T发动机,这是质的区别。这台3.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355匹,峰值扭矩553牛·米,数据也是非常出众的,传动方面则匹配10AT变速箱。这么“大手笔”,估计只有美系豪华品牌才敢给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