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名爵6将7月10日上市 车长增加/配置升级 动力再提升

2020年07月02日 11:49: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名爵6将在今年7月10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9mm,同时还针对配置以及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

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升级,车头上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采用直瀑式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年轻化效果。在车头两侧,采用的是LED光源的头灯,点亮后能够在夜间提供不错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4、1848、1466m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车长增加了9mm,轴距依旧为2715mm。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轮圈,更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效果。

来到车尾,新车搭配有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显著。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一体式尾灯,内部还有川字型LED光源尾灯进行点缀,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EPB智能电子驻车系统、PM2.5空气粉尘净化系统、副驾驶席4向调节、方向盘4向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带LED转向灯、电加热除雾)、前排中央扶手箱制冷/制热功能、后排空调出风口、后座椅靠背4/6分体式可折叠、前风挡双层隔音玻璃、前排侧窗双层隔音玻璃、后排深色隔热玻璃、智能遥控钥匙等丰富实用的配置。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为285Nm,相比现款1.5T发动机的动力有所提升。在传动系统上,与其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与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