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要15.68万,就能买到C级轿车,物美价廉

2020年07月02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刚刚过去的6月28日晚间,广汽传祺全新的2020款GA8正式上市,15.68万-22.68万的厂商指导价可以说再一次把笔者给惊到了,相比上一代全面升级的C级轿车居然定价这么狠的吗?

新设计的外观内饰比起上一代的沉稳多了一分年轻与活力,用料与做工不出意外的话也会延续之前的高水准。在此基础上新的2.0T发动机从上一代197马力提升至252马力,且取消了1.8T车型改为全系标配2.0T。继续沿用了6AT变速箱或许是个遗憾。但从另一方面看,传祺鼓捣6AT的匹配这么多年卓有成效,贸然上8AT也未必会有更好的体验。

新款GA8按配置被分为了四个版本,虽然入门价只要15.68万,但代价就是配置上比较匮乏。因此笔者觉得其17.68万的尊贵版性价比最高,主动刹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远程启动、车联网等实用配置就已基本齐全,相比入门版只增加2万,但想再全面一些就要多花5万。

在合资B级车的价位就能买到一辆各方面都不差的C级轿车,从这点上看GA8称得上物美价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