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此以后,宝马和iPhone“锁了”

2020年07月02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前不久,苹果WWDC大会发布了iOS 14系统,迎来了软件系统大更新。关于手机的改变,就不给大家多说了,咱们主要来聊聊新系统中的数字汽车钥匙功能CarKey。

简单讲,这项功能就是通过NFC技术,对汽车进行锁车、解锁等操作,除了iPhone之外,Apple Watch也可操作。另外,它还可以通过iCloud远程控制车辆,完成远程解锁、启动车辆等操作。关于这项功能,大家肯定都见怪不怪了,在此之前很多自主品牌已经这么干了。

比较“神奇”的是,CarKey功能可通过iMessage跟另外5个人共享,并可限制车子的马力和最高时速,所以,咱们就不怕把车借出去后对方超速、飙车了。在这项功能发布后,宝马率先做出了反应,2021款宝马5系成为了首批搭载CarKey的车型。看来,宝马车主必入手一台iPhone了,这样出门就再也不用带车钥匙了。话说,以后宝马4S店是不是可以搞点买车送手机的活动?再或者,买手机送宝马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