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9.99-13.59万元,2021款东风日产骐达上市

2020年07月02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7月2日,汽场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2021款骐达正式上市,新车继续搭载1.6L动力,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9.99-13.59万元。

同时,东风日产针对新款骐达推出了专属购车政策。包含,全系车型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和5年8次基础保养(活动截止8月31日)、5.5万0息或3年无息贷款(截止8月31日),以及Nissan Connect智联10年基础流量服务。

2021款骐达在延续老款车型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细节的调整,搭载双色车身设计,降低了车辆的整体视觉高度,使整车更添跃动、锐气。2021款骐达新增橙色供消费者选择,带来酷炫奔放的感官体验。

内饰部分加入了紫黑双色元素,为内饰部分增添了精致感,整体而言,通过外观内饰的调整,新款骐达意在彰显年轻人的个性与气魄。

在配置方面,2021款骐达提供全新的16英寸旋涡式铝轮毂、锋锐的鲨鱼鳍天线、醒目的LED日间行车灯等时新元素,与“双色美学”相结合,更显年轻弄潮儿的风范与品味。

同时,新骐达着重加强了智能化方面的提升,拥有语音控制车辆、远程实时监测、远程控制车辆等6大功能,让车有灵犀,轻松掌控。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不实现对车辆的全维度监控,还可以实现对车门锁、发动机、行车记录仪等单元的远程控制,轻松实现“下车不下线”。

动力方面,新骐达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90kw(122马力),最大扭矩 155N·m,与之匹配的是5MT或CVT变速箱。

骐达自诞生以来,已经历经3代车型,时至今日,已收获超过150万消费者,2021款骐达在传承车型“实用舒适”DNA的基础上,更加呼应了都市年轻人时尚审美的需求,以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八代高尔夫和两厢思域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