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 S官图发布 搭三电机驱动系统

2020年07月02日 12:43:01
分享到:

近日,奥迪正式发布了一组奥迪e-tron S/e-tron S Sportback车型官图。两款车型的外观与其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此基础上加入了更运动的元素。动力部分两车均搭载了前一后二的三电机系统,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5s。

2021-Audi-e-tron-S-Sportback-1.jpg

外观部分,奥迪e-tron S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为了突出其性能版车型的身份,车标及前中网进行了黑化处理,同时还配备了20英寸低风阻五辐轮圈、6活塞刹车卡钳、15.7英寸的刹车盘及车身宽体处理,风阻系数为0.26Cd。

2021-Audi-e-tron-S-4.jpg

动力部分,奥迪e-tron S Sportback和e-tron S搭载了由3个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20kW,最大扭矩为808Nm。同时,两车还配备升压功能,在增压模式下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可提升至370kW和973Nm,但只能使用8s,0-100km/h加速时间为4.5s。此外,新车还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挂。电池方面,依旧配备95kWh的电池组,在使用150千瓦的直流充电桩时,30分钟可将电量从5%充至80%。

作者:正品张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