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大改,全新Tiguan曝光!网友:大众在设计上动真格了

2020年07月02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紧凑型SUV--新款大众Tiguan(即国内途观)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进行较大的改动,尤其是前脸部位,其次是轮毂的尺寸选择更为丰富;内饰配置也有比较大的调整升级。

据悉,新款Tiguan将于今年7月在欧洲发售,明年在美国上市。

新车在美国将提供4种不同配置级别的车型,分别为Tigua S、SE、SE R-Line和SEL R-Line,SE车型及以上车型将可选配第三排座椅和四驱系统。

外部配置方面,基本款Tiguan S配备标准的17英寸轮毂,SE则配备18英寸轮毂,而SE R-Line配备19英寸轮毂,SEL R-Line获得尺寸更大的20英寸轮毂。此外,新车还提供2种新的车身涂装配色:大羚羊白和国王红。

外观方面,官图中的新车装备了R-Line运动套件,其前脸采用三横幅的倒梯形镀铬格栅,与国内的途昂较为相似。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则借鉴了第八代高尔夫的设计,并且与与格栅相连,形成飞翼式的视觉效果。

下包围采用大尺寸的贯穿式进气口,其面积丝毫不亚于进气格栅,两侧取消了现款车型的两侧雾灯,换装了倒“C”字造型的大尺寸黑色扰流部件,更好的突显层次感和运动感。

从侧面看,中期改款的Tiguan保持现款车型的平直双腰线设计,其前轮拱的后方悬挂R-Line徽章,车门下方采用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车门底部设置了运动化的侧裙。车身底部和轮拱部位采用黑色塑料包围,包围的宽度适中,淡化硬派SUV的色彩,更好的彰显了其跨界的城市SUV风格。

在新车尾部,尾灯的轮廓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内部LED灯带的结构得到了更新。另外,新车在全新大众黑色标志的正下方还加入了TIGUAN的大写英文拼写字母,其后包围和排气管属于R-Line运动套件的组成部分,在造型上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调整,底部采用双边四出的镀铬矩形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的布局和设计保持不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取消旋钮按键,改为触摸式的全液晶屏面板控制,座舱布局更为简约,科技氛围得到提高。

同时,新车标配8英寸液晶仪表盘,可选装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SEL R-Line的标准配置),并且中控屏搭载大众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

配置方面,基本款Tiguan S标配布艺座椅,而中档的SE和SE R-Line车型则采用标准人造皮革座椅,顶配SEL R-Line则采用真皮座椅。

新车还将配备大众“Travel Assist”安全套件,具有ACC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该安全套件是基本款车型的选装配置,在中档车型及以上车型为标准配置。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Tiguan将搭载现款车型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预计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而欧洲买家还可选购最大功率为320马力的Tiguan R,以及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的Tiguan PHEV插电混动车型。但大众表示并没有计划在美国生产Tiguan PHEV插电混动车型,而Tiguan R仍在焦虑当中。

葱头点评

新款Tiguan作为当前一代的中期改款车型,其外观/内饰均有不少改进升级,进一步加强运动化的外观设计,使其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我们从新车的车身底部、轮拱的黑色包围,并没有采用硕大的宽厚设计,淡化了硬派越野风格。而新车在内饰主要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和空调控制面板,升级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在外观/内饰配置上,新款Tiguan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丰俭由人。总的来说,新款Tiguan的综合竞争力提升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