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推Across PHEV车型 或搭2.5L发动机配单电机

2020年07月02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悉,铃木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Across。根据目前所掌握到的信息来看,铃木Across是由铃木丰田共同打造而来,新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

外观方面,铃木Across乍一看与丰田威兰达如出一辙,整体风格极为相近,你甚至可以认为这就是一台换标的威兰达插电式混动版本。六边形的网状格栅尺寸非常大,搭配细长的大灯造型,使得车头的视觉冲击力很强。新车车尾的造型与车头整体风格一致,棱角分明的设计语言贯彻其中。

内饰方面,铃木Across将采用铃木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中央的9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很抢眼。据悉,新车将会搭载诸多主动安全配置和多媒体娱乐系统,其中包括交通标识识别、车道保持系统以及盲区监测系统等等。

动力上,铃木Across将搭载一台来自丰田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匹配一台电动机。账面数据方面,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8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电池组方面,铃木Across将搭载一套容量为18.1kWh的电池组,官方给出的纯电续航里程为7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