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哈弗大狗领衔,下半年即将上市的6款重磅SUV值得等

2020年07月02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转眼间,2020年已经来到7月份,这标志着下半年的序幕正式开启。对于各家车企来说,今年下半年将是他们集中投放产品的黄金期,其中也不乏一些重磅的SUV上市,比如全新路虎卫士哈弗大狗、全新奔驰GLA等车型。具体这些车型都有哪些亮点,今天小智就带大家提前感受一番。

首先到来的重磅SUV是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它将会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先期到来的是长轴版110车型,预计短轴版90车型则会在后期引入。而在6月16日,这款新车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79万-99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并融入了较高的车身刚性。

在设计上,全新路虎卫士依然采用了粗犷且硬派的风格,四边形的头灯非常的个性,而悬浮式车顶也增加了该车的时尚感。其内饰更加强调实用性和设计感,并加入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屏幕,而最新的PIVI Pro娱乐系统还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优化。在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卫士提供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300马力和400马力,均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也将在未来引入。

哈弗大狗在前段时间的征名事件中彻底火了一把,该车是哈弗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有望在今年8月份上市。该车是基于哈弗全新整车平台打造,并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整体设计十分硬朗粗犷,很有硬派越野车的味道。其内饰设计颇有科技感,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手机蓝牙数字钥匙、透明车底技术、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的1.5T发动机,未来还有望推出配备2.0T发动机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搭载了四驱系统,并有6种驾驶模式可选,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进一步增添了该车在越野道路中的脱困性能。

预计在今年8月份,全新哈弗H6将会推向市场,新车是基于哈弗汽车的B30平台打造,相较于老款车型在轴距方面增加了58mm,在内部的乘坐空间方面会更加充裕。另外,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变化较大,采用哈弗全新的设计语言,使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格栅设计,使整车更加硬朗,更有气场。内饰方面,新车也让大家眼前一亮,车内使用了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同时新车也使用了电子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

而在动力方面,这款新车会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全新哈弗H6未来有望和老款车型同堂销售。

领克品牌预计会在今年8月份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领克06。虽然数字很大,但车身尺寸并不大,轴距仅有2640mm,比领克02还要小一些,所以它定位为入门级紧凑型SUV。该车是基于BMA平台打造,也是继缤越和ICON之后该平台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在设计方面,该车依然使用了领克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使用的是狭长的进气格栅,并会加入一条色彩鲜艳的装饰条,颇为前卫。内饰的设计也相当时尚,细节表现很有质感,很对年轻消费的胃口。

而在动力方面,该车会配备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最大功率方面相较于领克02车型上的1.5T三缸发动机有所下降。

在今年下半年,北京奔驰将会推出全新一代奔驰GLA,这款新车在6月份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并且已于6月30日下线,预计它会在今年12月份上市。全新奔驰GLA在整体设计上会采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并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在内饰造型上,新车还加入了双10.25英寸的联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而在轴距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30mm,达到2729mm,势必在后排空间方面的表现更加优秀。

动力方面,新车在工信部申报的180和200两款车型均搭载的是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和16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和250牛·米。此外,GLA 200还会提供四驱系统。

预计在今年年底,上汽通用别克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昂科威S,与此同时该车还会同步推出Avenir版本,进一步丰富别克Avenir高端车型的阵容。从定位来看,昂科威S要高于目前在售的昂科威车型,并且未来上市后将会与昂科威同步销售。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虽然在长度上小于现款昂科威,但轴距要多出29mm,达到2779mm。而从设计来看,昂科威S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狭长的大灯造型搭配六边形前格栅以及保险杠两侧的进气装置更加动感。而内饰设计方面,全新的设计也赋予这款车优雅大气之感,并加入了按键式的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昂科威S将会搭载2.0T发动机+9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为237马力。

从2020年下半年即将上市的6款重磅SUV来看,其中换代车型关注度颇高,比如全新路虎卫士、全新奔驰GLA以及全新哈弗H6都是下半年大家极为关注的车型。而像哈弗大狗、领克06以及昂科威S等全新推出的车型,它们的到来也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丰富。对于这6款重磅SUV,你对哪款更感兴趣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