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淡季购车好时机 最高优惠超5万块!这几款车适合抄底

2020年07月02日 15:19: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我们常听到过“金九银十”的说法,在秋天收获的季节,不管是农作物还是我们熟知的汽车,都能获得不错的“收成”,而我们把这“金九银十”称之为“旺季”。“旺季”的市场确实火爆,但也因为火爆使得在优惠幅度上并不会像平常那么大。既然如此,与“旺季”相对的“淡季”在优惠上肯定有着不错的吸引力。

春去夏来,气温渐渐升高,夏季如期而至。如果说“旺季”是“金九银十”,那么,在这之前的炎炎夏日便是购车的“淡季”。今年的情况和以往不同,7、8月是否再一次是淡季很难说得清楚 ,但是依照目前市场的行情来看,已经有很多的车型对于进入“淡季”做好了准备。

这一期,买买君就来和大家介绍几款优惠幅度比较大的车型,在这特殊的“淡季”里,是否是一个好的购车时机呢?看准车型就下手吧!

其实,这些车无时无刻都在优惠,但是优惠的大小都会分时候。如果您特别在意优惠,想要得到更好的优惠,那么在淡季买车无疑是好的时机。有些时候就是如此,我们常常不会太过在意商品本身的价格,而更在意的是这个商品能否给出巨大的优惠。

以上五款车虽然并不是每一个地方都有最大的优惠,但是优惠也都不算小,如果真的心动了,不如去当地的4S店问问价。而本文所提到的一些优惠价格以及优惠项目均是来自部分4S店的信息,所以,并不适合每一个人。最后说一句,多多试驾,多多比价,一定能够买到适合您的,合适价位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