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曹志纲担任阿尔法·罗密欧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0年07月02日 15:44:03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中国)正式宣布任命曹志纲先生担任总经理一职。曹志纲先生将汇报给菲克亚太区首席运营官蔡迪霓先生,并全面负责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在华的终端销售与商业运营业务。

曹志纲先生正式出任阿尔法·罗密欧(中国)总经理

作为国家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曹志纲先生深耕中国汽车行业30载,拥有丰富的汽车品牌营销和一线实战管理经验,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变化方向、中国汽车消费者的需求改变,以及汽车品牌经销商营销模式的进化理解深刻。

曹志纲先生历任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上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更曾先后担任克莱斯勒(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和市场营销副总裁等多个重要职位。

菲克亚太区首席运营官蔡迪霓先生表示,曹志纲先生这些经验将在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在中国的发展进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相信曹志纲先生会带领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在中国市场开拓新纪元,书写全新篇章。”

对于自己此番出任阿尔法·罗密欧(中国)总经理,曹志纲先生表示:“用户才是一个汽车品牌的立身之本!我和我的团队致力于为每一位中国消费者提供纯粹而非凡的意式奢华体验,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所拥有的机遇让我感到激动,我希望中国消费者能体验到我们的激情。”

自1910年诞生至今,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为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如今,随着中国汽车市场与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性能更为强劲的汽车产品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喜爱。

在今年整体车市放缓的大环境下,4月中国豪华车市场依然迎来销量快速增长,在5月更是整体上升了18.7%。市场需求旺盛和中意的情感联结,使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在中国市场迎来了更好的发展机遇。

随着上周迎来品牌110周年华诞,阿尔法·罗密欧正式推行全新的市场营销策略,定位传奇百年意大利豪华进口汽车品牌,专注品牌价值,拓宽传播渠道。

曹先生的任命立即生效,并为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