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逆势而上,新宝骏6月实销达到12120辆,环比增长52.9%

2020年07月02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品牌公布2020年6月实销数据,新宝骏汽车6月份实销达到12120辆,环比增长52.9%。

车型方面,新宝骏RS-3单6月环比增长49.7%;RM-5单6月环比增长48.3%;RC-6单6月环比增长32.2%;而RS-5单6月环比增长31.4%。

目前新宝骏旗下有5款车型在售,其中SUV系列产品包含RS-3、RS-5、RS-7,涵盖小型、紧凑、中型SUV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RS-7于6月13日2020重庆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型SUV,轴距为2900mm,未来将提供6座/7座可选,并搭载1.5T发动机。

此外,RC-6、RC-5、RC-5 Wagon的Car系列布局、家用MPV新宝骏RM-5以及新宝骏首款新能源纯电动汽车E300/E300Plus等优质产品都已经在市场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