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6月销量大涨30% 上半年累计销量突破35万辆

2020年07月02日 17:0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1日,行车视线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6月以及上半年的销售成绩。上半年,一汽丰田销量突破35万辆,刚刚过去的6月,一汽丰田销量突破8.2万台,同比增长高达30%。

具体车型方面,TNGA平台车型可以说拉动了一汽丰田在华销量的增长,亚洲龙AVALON、全新RAV4荣放、全新卡罗拉相继推出,成为了一汽丰田销量的支柱。全新RAV4荣放6月销量近15566台,卡罗拉家族销售36103台,创下了6月销量新高,也是一汽丰田销量最好的车型。旗舰车型亚洲龙AVALON的6月销量13245台,获得了出色的成绩,奕泽IZOA家族6月销量5893台,燃油版车型同比增长12%,威驰家族6月售出新车6440台,PRADO普拉多6月销售3282台。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中国汽车市场的整体节奏,一汽丰田各地工厂从2月中旬便开始陆续复产,同时品牌积极驰援遍布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累积提供了超百万只口罩和消毒水等防护物资。一汽丰田在2020年的销量目标为77万辆,根据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可以看到,若下半年继续发力,一汽丰田有极大的概率可以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