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奔驰G63,还是这款奢华SUV,你会因此头疼吗?

2020年07月02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身为宾利品牌销售主力的SUV车系添越,从 2016 年发表至今已经迈入第 4 年,也迎来了首度小改款发表。虽然靠着添越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原厂并未因此开发更多SUV新车,而是透过外观和内饰配备等改进,以强化现有产品竞争力的方式持续耕耘SUV市场。

原厂表示虽然外观看起来没有大幅度更新,然而实际上从前到后每一片钣件都重新开模制造,将已经见于新世代 Continental GT 和 Flying Spur 上的最新品牌设计语言融入其中。更加直立的水箱护罩格栅,搭配新的椭圆形头灯组,尤其是头灯组乍看之下似乎没有大幅度的变化,但透过造型修正展现出更加优雅与细致的风格。

椭圆形设计同样应用在尾灯组上,而且在视觉效果上的变化远比车头明显,从原本的四边形换成椭圆形之后,展现出和之前截然不同的样貌。此外,宾利重新设计排气尾管,以搭配新尾灯造型,并且把车牌安装位置从尾门往下挪到后保险杠上。

车内也应用了多项改进,首先是新的方向盘和车门饰板,仪表区域重新设计后装进 10.9 吋触控荧幕信息娱乐系统。原厂甚至移除了「bullseye 牛眼」中央出风口,改为与中控台时钟整合在一起的单体设计。添越可以选择 4 人座或 5 人座配置,选配第 3 排座椅还能扩充到 7 人座,其中 5人座配置的座椅结构稍有不同,另外还有后座出风口可选。

相较于外观和内饰的变动,动力方面则没有调整,2021 年式小改款添越所使用的 4.0 升 V8 引擎仍然是相同 542 匹马力、770N.m的输出。搭载 W12 引擎的 Speed 车型,以及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型预计今年稍后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