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雷凌正式上市,新增运动版,售价11.58万起

2020年07月02日 17:10:02
分享到:

2021款雷凌正式上市,新增运动版,售价11.58万起

6月30日,广汽丰田2021款雷凌全国上市。新车还首次推出运动系列车型,售价11.58万起,开启双造型新格局,以更炫酷的运动系列、更智能的车联网、更高级的皮质内饰、更舒适便利的驾乘体验,全面进化带来多维度价值提升。

2021款雷凌首次推出运动系列车型,该系列车型源自美版运动版打造,采用前、后空气动力学保险杆,运动网状钢琴黑前格栅,更低的重心,更宽的视觉造型,并配备专属17英寸劲酷炫双色铝合金轮毂和鹰眼立体LED大灯设计。

车尾部分,新车的整体造型与雷凌普通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细节处理上,新车融入了全新设计的后包围造型,与前格栅相同的蜂窝状设计也确保了良好的设计整体感。

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格栅造型,内部辅以深色蜂窝状装饰。同时,车头的品牌LOGO位置进一步上移至引擎盖前端。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延续老款车型设计,按键操控区域集中在中控部分,与普通版相比,运动版车型增加了红色装饰条,分布在挡把周围和门板,提升了运动氛围。此外,双擎版车型除一些特定设定外,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INTEX樱泰最新研发高级运动风格皮座椅,更强的包裹性贴合不同体型的驾乘者并提升支撑力。

在原有车联网丰富功能的基础上,新增语音控制功能。用户直接发出语音指令,即可操纵车窗、天窗、空调、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中控屏等配置。人机互联的升级让使用更方便,出行更畅快。

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

新款雷凌全系依旧提供185T、双擎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85T车型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85N·m,匹配S-CVT(模拟10速)无级变速器;双擎车型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90kW,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

但是有网友表示,丰田早已今时不同往日,大家也应该都了解到一些关于丰田的负面信息。所以,这款车你觉得值不值得买呢?评论区告诉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