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万块的吉利远景,低廉的价格,不低廉的品质

2020年07月02日 17:16:02
分享到:

五万块的吉利远景,低廉的价格,不低廉的品质

作者:李培文

现在的人们对于汽车的选择越来越挑剔,不仅要看颜值,更在乎汽车的品质和性价比。所以,我们可以看到现在自主品牌畅销的车型大多都是国人喜爱的SUV,比如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等,这些车的售价大多都在10-15万。但有没有10万以内性价比出色的车呢?还真有,它就是畅销14年的吉利远景

说起吉利远景,就不得不对比它的同级对手艾瑞泽5了,一样都是不到10万的紧凑型国产轿车,为什么要选远景呢?

价格优势

价格的高低,是购买这一类车型的老百姓最看中的地方。远景4.99-7.39万的价格加上全系1.5万的优惠,使得cvt车型直接降到了4.49万元,而艾瑞泽5的价格区间为4.99-8.49万,其中cvt车型售价为7.59万,在价格上可以看出,远景有着非常大的性价比。

品牌优势

吉利在自主品牌中虽然不像红旗那样有“地位”,但凭借其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出色的汽车品质,在自主品牌的圈子里也是非常有话语权,而且收购了沃尔沃以后,实力更是突飞猛进。而相对的奇瑞来说,品牌的影响力还是不如吉利的。

外观设计优势

虽然对于外观的评价,确实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但以当下主流的审美来说,远景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车凌厉的线条,很符合大众的口味,而艾瑞泽5则看起来圆润、憨厚。

油耗优势

吉利远景的官方油耗能达到6.1L/100km,相当于一公里只花3毛钱,而艾瑞泽5的官方油耗有7L/100km,虽然相差不多,但长年累月的使用下来,也是一个不小的数目。

配置优势

以远景cvt亚运版为例,5.49万的价格搭载了,8.0英寸触控屏支持的车机系统、EBA制动辅助、TCS牵引力控制以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等等,配置非常的丰富。

总的来说,远景绝对是10万元以内性价比非常强的车型,是非常值得用来家用的紧凑型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