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档次高又实惠?选这几款自主家轿,车长超5米才15万起

2020年07月02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近些年,自主品牌设计功力见长,不仅打造出了UNI-T、ICON等高回头率SUV,还给我们带来了诸多既有档次又有高颜值的轿车车型,关键是,它们相对同级对手还更加实惠。如果你对大尺寸高档次轿车有需求的话,不妨看看以下这几款,保准让你眼前一亮。

新款传祺GA8

售价:15.68-22.68万元

在自主品牌中,广汽传祺的产品算是比较完善的,它不仅有GS4、GS8等不同等级的SUV,还有GM6、GM8这些MPV车型。而在轿车领域,广汽传祺也有A、B、C级产品,其中传祺GA8作为广汽传祺的旗舰轿车,最近也推出了改款车型,颜值、档次感更胜以往。

虽说是改款,但是新款GA8的外观变化不亚于一次换代。全新的家族式大尺寸中网和“双凌刃”式大灯让这款5米长的家轿变得更加大气时尚,满足商务和家用需求的同时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此外,除了入门款之外,其余车型均是矩阵式LED大灯,而且有自动调节功能。

除了外观,新车内饰也进行了革新,而且目光所及之处几乎都有软性材质包裹,档次感营造得相当到位。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广汽联合腾讯开发的ADiGO系统,该系统不仅有更好用的语音识别,还拥有车载微信等诸多新功能,让出行变得更加便利。总之,改款之后,传祺GA8的产品力有了十分明显的提升。

红旗H9

上市时间:7月

说到自主中大型车,红旗H9的豪华感比新款传祺GA8还要明显,当然,价格自然更贵,据说预售价要35万起。另外,红旗H9的设计更加端庄稳重,不仅适合商务,也可以担当官方用车。如果你想要高回头率,这款自主豪华轿车绝对能满足你的需求。

为了迎合不同的用车需求,红旗H9还根据配置不同提供5座和4座的座椅布局,其中4座版的后排座椅支持座椅靠背调节,并且提供后排独立双区空调,进一步提升了后排的乘坐舒适度。

另外,像是空气悬架+CDC减振系统、全自动泊车、后排液晶显示屏、全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BOSE 12扬声器音响系统等豪车配置,红旗H9也是应有尽有。总之,你想花较少的钱享受到其他豪华品牌所没有的奢华,可以考虑下这款把红旗品牌再度抬高一个阶梯的中大型豪车。

吉利Preface

将于9月亮相

在轿车领域,吉利是自主品牌里混得比较好的那一个,而且设计也相当出色。就拿吉利Preface量产版来说,该车保留了吉利现有的家族设计,但是中网内部却用直瀑式饰条充当主角,让人眼前一亮。另外,从申报图来看,新车似乎还采用了短前悬设计。

在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与吉利博瑞相比,新车长度、轴距都更小一些,但是宽度稍有优势。可见,吉利Preface上市后的售价应该会比博瑞低一些。

时至今日,国内消费者对自主品牌家轿的售价依旧无比敏感。若吉利Preface能以十万左右的起售价面世,无疑增加了热销的可能性。届时,吉利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销量增长点。据悉,该车将会在9月份正式亮相。

比亚迪汉DM/EV

上市时间:7月份

在新能源领域颇有建树的比亚迪,今年也开始尝试进军中大型车领域,它的作品就是比亚迪汉。另外,比亚迪汉分为DM和EV两个版本,分别采用不同的前脸设计,并且它们的颜值都不低。据悉,新车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目前的预售价为23.00-28.00万元。

在动力方面,汉EV两款超长续航版和一款四驱高性能版车型均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其中超长续航版的综合续航里程为605km,四驱高性能版(3.9秒破百)为550km。至于汉DM,其搭载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36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

作为比亚迪首款中大型轿车,汉DM/EV拥有着相当高的颜值和性能,而且售价比唐DM/EV更低一些,相信这款轿车会成为继唐之后的又一突破自主售价上限的比亚迪品牌新车。

小鹏P7

补贴后售价:22.99-34.99万元

如果你想要一款性价比高又有超长续航的纯电轿车,小鹏P7或许可以满足你。据悉,小鹏P7后驱超长续航智行版的综合续航里程高达706km,即使在实际使用中有衰减,那也已经可以满足日常出行所需。更何况这一版本的售价仅为25.49万元,比特斯拉Model 3的668km续航版本低了近10万元。

另外,该车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新车外观采用了“星际”设计语言,低趴的前脸搭配弧形的狭长灯带,营造出了十分前卫的视觉感受。同时,车身圆滑的线条勾勒也让整车变得更加优雅端庄。值得一提的是,小鹏P7的轴距达到了2998mm,比传祺GA8都大不少。

当然,除了设计和续航,小鹏P7的配置也站在了潮流前端。除了全系标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14.96英寸中控屏、Xmart OS 2.0智能车联系统、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外,小鹏P7还加装了带有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等功能的驾驶辅助系统,甚至你想不到的功能都有。

如今的自主品牌轿车已经脱胎换骨,单是设计就已经值得点赞,如果不是很在乎品牌,确实可以考虑。不过买车君估计会拿出二三十万买自主品牌轿车的人还是少数。如果是你,你会做何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