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Q5正式发布,快速了解中期改款后的三大亮点

2020年07月02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奥迪Q5是BBA阵营中最早国产、加长轴距的豪华SUV,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近日海外已发布了中期改款的Q5官图,车型外观更新为最新的设计语言,内装则进行了优化改进,让产品更有竞争力。

一、外观精修,更贴近潮流趋势

外观更具运动气息,前中网、爪式的前后大灯让奥迪Q5重新找回时下的流行风格。再配上今年流行的墨绿色,整个外观精修了一番,虽然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但已经足够稳妥,符合中期小改的要求。

二、优化车机系统,提升功能性

内饰部分着重于车机部分的升级,新的MMI操作系统在使用逻辑和操作界面进行了优化,提升了科技感和功能性。

三、全系加入轻混系统,降低油耗和排放为主

最大的变化在动力系统上,无论汽油还是柴油发动机,都搭载了最新的48V轻混系统,让油耗及排放有着更好的表现。高功率汽油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也提升至260匹。

随着海外发布新款Q5,估计国内也会尽快同步,毕竟此次改款大部分集中在外观部件,对生产线的影响不大,预计国产长轴版本会在下半年发布相关消息。目前国内豪华SUV的竞争非常激烈,奔驰宝马奥迪的第一阵营无论在产品性还是价格都非常接近,除了宝马X3,其余两款车型均有长短轴提供,更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且奥迪Q5L在终端价格上也比其余两位对手更实惠,主打综合能力更强的Q5L相信未来改款后,竞争力依旧强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