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呼声超高的大空间家用车即将国产,家用买车等等它!

2020年07月02日 17:25: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中国一汽就曾在2018年公布过关于一汽丰田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其中一项是计划引入一款MPV产品。在TNGA-K平台下,引入呼声最高的便是早前发布的全新一代Sienna。日前,教授从一汽丰田相关供应商处了解到,一汽丰田将推出代号为“01*D”的全新车型,并且是旗下首款MPV车型,按照目前丰田的产品线以及TNGA架构在中国市场的布局,很有理由相信该车型就是全新一代Sienna。有意思的是,关于Sienna的众多商标早前已被广汽丰田所注册,未来一汽丰田国产的或将是全新一代Sienna的姊妹车型,按照丰田目前在华的双车战略来看,广丰版本的Sienna也将到来了。(部分图片来自网上车市)

日前,宾利正式发布了新款添越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大幅升级,整体表现更为奢华。全新的四眼前大灯组采用水晶切割工艺设计,搭配矩阵式LED光源,自然状态下其前大灯就可呈现出十分璀璨的视觉效果,前进气格栅方面则保留了宾利经典的运动元素。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门造型经过重新设计,牌照框下移并采用全新的尾灯造型,更凸显出其家族化特征。新款添越的后轮距增加20mm,车身显得更为敦实,同时搭配主动防倾控制技术,动态表现也因此而得到更好的优化。内饰方面,打造极致奢华是宾利一贯以来最擅长的事情,全新的中控台设计宛如一件造工精湛的艺术品,全新的10.9英寸触控屏幕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系统,也算是在奢华之中带一点潮流气息。作为一款顶级SUV,面面俱到是它应该做的事,新款车型同时为各个座位的乘客均带来更多舒适性的优化。作为宾利首款SUV产品,过去的5年中,该车已累计生产2万台。

荣威全新轿车的局部细节图首次被公布,新车被命名为荣威i6 MAX,据消息称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上市。荣威首次在轿车产品上采用数字律动设计理念,荣麟展翼格栅与大灯相连,日间行车灯简洁的“T”字造型与前进气格栅上的镀铬饰条融为一体,进一步拓宽视觉感受。车尾部分,尾灯亮起的灯条与车头形成强烈呼应,贯穿左右两边的镀铬装饰条也令该车的尾部视觉感受有所拉伸。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mm/1835mm/1464mm,轴距为2715mm。动力方面,新车未来或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同时还将有插混版本车型提供。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已在中国市场公布了它的售价,近百万的价格也让这位汽车界“活化石”成为一辆名副其实的百万级豪车。路虎并没有忘掉卫士作为工具车的本质,日前路虎正式发布了全新卫士Hard Top车型,新车是全新路虎卫士的商用版本车型,同样提供长轴的110车型和短轴的90车型,新车未来将在欧洲率先发售,起售价折合人民币31.07万元。作为商用车辆,路虎卫士Hard Top在外观上更为朴素,白色钢制轮圈也体现出其需要吃苦耐劳的定位,同时其C柱后方也直接采用了封闭式车窗,颇有复古意味。官图暂时没有公布新车的内饰部分,教授将会为大家带来更持续的关注。

日前,教授从网络方面获取到一组全新奔驰G350的实车谍照,从此前消息可知,该车型就是流传已久的2.0T版本奔驰G级。作为G-class的全新入门版本,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其售价也极有可能下探至120万左右。从谍照图片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轮圈的尺寸相应作出了调整,车尾最明显的差异仅仅是“G350”的车标。内饰部分,初步判断奔驰G350并没有因为是入门版车型而在用料上有太大的缩减,我们还看到非常熟悉的“三把锁”按钮,G350虽在动力上有所削减,但在越野方面没有妥协还是十分让人欣慰。奔驰G350所采用的2.0T发动机大概率是目前奔驰大量装配的M264型号发动机,最大马力295匹。教授认为,价格大幅度下探是奔驰G350对消费者最大的吸引力,只要外观和内饰没有差别,你给我装配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又如何?(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近日,海外媒体以丰田凯美瑞为原型,绘制出了凯美瑞旅行版的渲染图。图中的车辆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内部采用了熏黑网状结构,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动感。车侧与三厢版变化很小,这也是让遐想图与实车的吻合度变高的一个关键,车尾延续了三厢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元素,但旅行版车型更为舒展的线条还是有所体现。凯美瑞在全球市场上是一款极为重要的B级车型,喜爱它的用户数量非常多,在追求个性化,并且不少车厂愿意在细分市场上发力的今天,丰田何不考虑一下真的把这款车进行量产呢?

中石化旗下易捷于日前正式对外宣布,将向社会进行招商以拓展汽车销售业务。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的数据统计,仅2018年,易捷便利门店的数量就达到2.7万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连锁便利品牌,但是该品牌目前的收益并不明显,和7-11相比,易捷单店营收不到它的十分之一。当然,与加油站捆绑开店的经营场景,是限制易捷发展的主要原因,提高易捷营收水平,是中石化接下来重要的利润增长点。2019年开始,易捷卖咖啡、卖菜、卖口罩,如今涉足卖车是希望提供集客、营销服务,开展汽车团购、汽车金融、汽车服务等业务,尝试更多新的营销玩法。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M3/M4车型的预告图,同时还宣布了新车将于9月中旬正式亮相。大家最为关心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1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50牛·米。从预告图中的细节来看,左侧的车辆是一辆M3,而右侧的车辆则是全新一代M4,而仅从图片判断,两款车型依旧延续了在售的3系/4系车型的大部分设计。4系采用突破性的超大进气格栅已成事实,M4的造型也已经初步露面,而目前M3的前脸设计依旧并未向世人展现,该车型到底是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还是与M4一样采用突破性的超大前进气格栅,或许宝马想给大家留个悬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