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新能源2020款Aion S正式上市 增加续航460公里车型

2020年07月02日 18:53: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车东西(chedongxi)

文 | 小路

车东西7月2日消息,今天下午15点,广汽新能源2020款Aion 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3.98万元~20.58万元。

2020款Aion S有7款车型,与2019款Aion S相比,2020款Aion S取消了取消NEDC续航为410公里的魅Max 530及魅 Evo 530两款车型,增加了NEDC续航为460公里的魅 580及炫 580车型。

<a href=奔驰智能化提速 旗下车型2024年开始搭载英伟达自动驾驶芯片">

▲2020款Aion S售价

在动力方面2020款Aion S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约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的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s,NEDC续航达510公里,还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

广汽新能源称,使用快速充电,2020款Aion S仅需30分钟即可补充80%的电量。

2020款Aion S在车辆配置上也是诚意满满,全系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等功能。此外,广汽新能源还宣布,2020款Aion S提供电池、电机和电控系统终身质保服务。

一、改款Aion S正式上市 售价13.98万元起

今天下午15点,广汽新能源旗下2020款Aion S正式上市,售价13.98万元起。

与2019款相比,2020款Aion S取消了取消NEDC续航为410公里的魅Max 530及魅 Evo 530两款车型,增加了NEDC续航为460公里的魅 580及炫 580车型。

Aion S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的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9s,NEDC续航达510公里。

广汽新能源称,Aion S用户一周仅需充一次电,并且使用快充充电时,30分钟即可补充80%的电量。

<a href=奔驰智能化提速 旗下车型2024年开始搭载英伟达自动驾驶芯片">

▲2020款Aion S

二、2020款Aion S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和远程一键杀毒

除了前文提到的新增了460公里续航的车型,2020款Aion S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远程一键杀毒和PM2.5滤芯,后两个配置就是为了满足当下的防疫需求。

<a href=奔驰智能化提速 旗下车型2024年开始搭载英伟达自动驾驶芯片">

▲2020款Aion S全景天窗

在车载科技方面,Aion S继续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与腾讯联合开发的智能车载系统,该系统不光支持语音交互,还能下载微信、QQ音乐等APP,提升用户的数字体验。

超级账号功能也在2020款Aion S上得到保留,这一功能满足了不同使用者对于汽车使用的个性化需求,其支持多账号登入,可记忆不同使用者对车辆的使用习惯,当车主使用手机虚拟钥匙打开汽车时,座椅角度、后视镜、空调温度等细节都会自动完成调节。

自动驾驶方面,2020款Aion S车身上装备有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等传感器,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即自动驾驶系统可实现车辆在单车道居中向前行驶。

<a href=奔驰智能化提速 旗下车型2024年开始搭载英伟达自动驾驶芯片">

▲2020款Aion S内饰

另外,广汽新能源宣布,2020款Aion S用户可享“三电”(电池、电机、电控)终身质保服务。

结语:改款Aion S将助力广汽新能源销量继续上涨

根据中汽协公布的信息显示,2020年1~5月份,广汽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6万辆,同比增长超过100%,Aion S成为中国自主新能源车型的销量冠军,广汽新能源在国产新能源车企排名中位居第三。

广汽新能源听取广大消费者的意见,对Aion S车型进行相应的调整,并且增加了一系列的实用配置。2020款Aion S的正式上市或将帮助广汽新能源销量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