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于“未来”的跑车 BMW i8化身改装达人

2020年07月02日 19:03: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对于宝马i8,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应该是在《碟中谍4》中留下的。当时阿汤哥驾驶的充满科技感的宝马i8,让很多人大呼过瘾,前卫的设计、强大的操控,让人一眼就能感受到这是一台来自于“未来”的跑车。

后来,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i8正式登场。i8不仅可以说是宝马自家科技的结晶,而且极具未来感的前卫外观样貌,轻量化的碳纤维车体,搭配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堪称为相当具有吸引力的高性能油电跑车。

拿i8进行改装,相信很多人还觉得十分好奇,毕竟作为一款外观如此前卫的混动跑车,人们的注意力还在被其从里到外的科幻气质所吸引。

来自日本的宽体改装品牌LB Performance,推出了面向宝马i8的宽体套件,恰巧今天这位车主对LB宽体也是情有独钟。整套的LB宽体套件,包含了更加向前延伸的前下扰流、侧裙、后下分流器及大型尾翼,搭配加宽轮眉,整体的气势更加凶狠。

车主作为一个颜控,选择了宽体套件一定离不开气动避震的支撑。因为针对i8的改装案例并不多,所以整套悬挂系统都要经过重新的定制,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展现在大家眼前的这台i8,外观上的姿态已经做到相当完美。

来自于VOSSEN的S17-01三片式锻造轮毂,华丽的外表下有着极其严苛的数据要求。轮眉与轮胎、轮毂三者达到完美的状态,规格为前9.5J/后10.5J的数据,加上气动避震的加入,让这台i8拥有了超越原厂的气质。

本以为充满科幻色彩的i8并不适合改装,但是在真正的案例面前,这款车仍然能够变幻出不同的风格。尽管未来电动车将成为主流,但是在追求个性的车迷眼中它仍然可以和内燃机汽车一样有着非常高的可玩性。

改装清单

VOSSEN S17-01轮毂

LB宽体套件

定制气动避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