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ACROSS官图曝光 搭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2020年07月02日 19:1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铃木Across车型官图,新车由铃木汽车与丰田汽车共同打造,与威兰达、RAV4荣放一样基于TNGA-K平台,并定位于紧凑级SUV。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新款丰田RAV4相似的设计元素,整体十分动感。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用蜂窝状进行装饰,并配合狭长的回旋镖式前大灯组,十分具有攻击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上扬的腰线从后门处一直延伸至车尾,十分动感。尾部采用菱形设计造型,搭配粗犷的后保险杠设计,使整车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内饰方面,铃木Across车型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了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的9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内置有基本的互联和娱乐功能。同时,配有车道保持辅助、碰撞预警、交通标识识别及ACC主动适应巡航控制等主流的驾驶辅助功能。此外,该车还装有铃木的eCall系统,可在发生事故时提供紧急救援及报警等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套2.5L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19牛·米;前轴电机功率为182马力,后轴电机功率为5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E-CVT变速器,并配备智能电控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