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维升级 加量不加价 特斯拉实力竞争者2020款埃安S焕新登场

2020年07月02日 20:02: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在市场遇冷、补贴退坡的大环境下,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强势杀入,让本就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提前步入了残酷的淘汰赛。这之中,有一家出身传统车企的“造车新势力”以十一连涨的记录,成为了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最为耀眼的"黑马",也让国民意识到,不是所有的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面对特斯拉都难以招架。

今年1-5月,广汽新能源实现累计销量超1.6万辆,保持着同比猛增超100%的强劲势头,持续领涨中国新能源车市。其中,广汽新能源的当家花旦埃安S 5月售出3892辆,销量仅次于特斯拉Model 3,成功登顶中国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冠。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力,广汽新能源埃安S迎来了年度升级改款。

7月2日,中国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冠埃安S正式焕新登场,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万—20.5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价格未变。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埃安S不仅继承了现款长续航、大空间、高智能、高颜值和深度定制五大核心产品优势,还在里程、科技、服务三大维度实现全面进化,这也使得2020款埃安S在同级车中的产品优势更为凸显。

2020款埃安S推出全新NEDC续航达460km的魅580和炫580系列车型,实现续航进化;更全系升级标配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倒车影像、6扬声器、PM2.5滤芯和远程一键杀毒,科技进化诚意满满;同时,2020款埃安S还提供了三电终身质保服务,服务进化使广汽新能源成为业内唯一所有产品均提供三电终身质保的车企。

多项第一 树立行业标杆

作为广汽新能源Aion旗下的首款战略车型,埃安S基于广汽新能源全新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相比市场上的“油改电”车型,埃安S拥有长续航、大空间、高智能、高颜值和深度定制五大领先市场的核心产品优势,做到了多项业界第一。

基于广汽新能源全新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的埃安S,是第一个应用最先进“811”高性能电池和第一个搭载全球首创深度集成高性能“三合一”电驱系统的纯电动车,其动力电池包能量密度高达170Wh/kg,电驱系统最大功率达135kW、最大扭矩达300N.m,是国内第一款实现综合续航里程510km的纯电车型。再加上0.245Cd的超低风阻系数,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9秒。

埃安S是国内第一个实现量产交付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纯电动车型,集成了高速自动辅助驾驶、拥堵自动辅助驾驶、自动泊车等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让用户轻松应对拥堵及高速路况,行驶更安全,停车入库更便捷。

此外,埃安S还是全球第一款深度定制化座驾,拥有超16800种定制组合可供选择。消费者通过广汽新能源APP不仅能对车辆外观内饰色彩和多个配置套装进行随意搭配,还可拥有前风挡玻璃签名、座椅头枕刺绣等个性化专属定制,打造自己的专属座驾。同时,埃安S的全球第一个太阳能智能生态座舱,可通过太阳能实现车内自动通风和为蓄电池充电等功能。

而诸多优势也让埃安S成为了新能源电动汽车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爆款车型。从上市三个月破万,到如今国内纯电动汽车销量排行榜仅次于特斯拉Model 3中国品牌车型。市场的认可,消费者的拥护,埃安S用实力证明了其“中高级纯电轿车引领者”的身份,也为进一步打开中国新能源车市场做出了重要贡献。

三维进化 王者归来

如今,2020款埃安S的到来,不仅为用户带来续航、科技、服务“三大进化”,其补贴后13.98万—20.58万元售价,也做到了加量不加价。

2020款埃安S在取消魅Max 530及魅Evo 530两款车型的基础上,推出全新NEDC续航达460km的魅580和炫580系列车型,且快充充满80%只需30分钟,解决纯电出行的最大“痛点”,进一步满足了新能源汽车用户的出行需求。

后疫情时代,针对出行健康2020款埃安S全系标配PM2.5滤芯和远程一键杀毒,让用户随时随地可通过手机启动杀毒功能。此外,2020款埃安S还全系升级标配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6扬声器、倒车影像,可谓是诚意满满。此外,在售后服务方面,2020款埃安S还提供了三电终身质保服务(非营运首任车主,每年少于3万公里),结合此前埃安LX及埃安V的专享服务,广汽新能源已成为至今为止,全球唯一所有产品均提供三电终身质保的车企。

总结:

埃安S自上市一直延续至今的持续热销,成为了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无可争议的"明星爆款"。如今,实现了续航进化、科技进化、服务进化的2020款埃安S,不仅产品属性上提升了用户体验,也进一步增强了其在细分市场上的竞争力。

相信,在广汽新能源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持续创新世界级产品与服务”理念下,“中高级智能轿车引领者”埃安S、“豪华智能超跑SUV”埃安LX与"下一代智能SUV"埃安V共同组成埃安系列的“三剑客”产品矩阵,将会持续提升广汽新能源的市场份额,为中国汽车品牌在新能源领域实现弯道超车贡献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