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路虎卫士,只需要31万,可惜是三座车?

2020年07月02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路虎卫士发布之后,79~99万的预售价格区间,虽然也不便宜。但是相比奔驰G级的价格来说,已经是相当划算了。路虎卫士的定位依然是最顶级的豪华越野车。采用了全新的承载式车身之后,舒适性大为提升。而且3.0T的动力也丝毫不弱。要知道奔驰G级马上要推出一个2.0T动力的车型,价格估计还要100万呢。

日前,全新路虎卫士Hard Top车型正式发布,它可以看成是路虎卫士的商用版车型。价格特别低,低到什么程度呢,它会在2020年晚些时候率先登陆欧洲市场,起售价为35500英镑(约合人民币31.07万元)。

【1】定位商用车,价格低至31.07万

全新路虎卫士Hard Top车型是路虎卫士的商用车版本,其实从外观上我们也能看出跟乘用版有很大的区别,最明显的就是轮圈采用了一个低成本的钢制轮圈,不过样式依然是相当可以,颜值不弱。

在越野层面,全新路虎卫士Hard Top车型也不差,90车型和110车型的离地间隙都将达到291毫米,而110版本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8度和40度。同时,路虎官方还表示新车型可选配Advanced Tow Assist技术,以实现最大3500千克的拖车重量。

我相信最有吸引力的还是售价,起售价为35500英镑(约合人民币31.07万元),如果这个价格能到中国来,估计就卖疯了。

【2】只有两个座位,实用性不强

全新路虎卫士Hard Top车型为了最大限度的装载物品,取消了第二/三排座椅,仅提供第一排的三人座可供选装。如果要是进入中国市场的话,实用性就大打折扣了。

而且车内的用料做工,以及配置方面,大家不要有太高的期待了。毕竟就是个商用车。在娱乐配置上,也仅仅是实现基础的互联和娱乐功能。

【3】肯定不会官方引入的车型

虽然全新路虎卫士Hard Top车型的价格很低,越野性能也不错。但是路虎肯定不会将这款车官方引入,未来或许有很少的平行进口引入。因为对于路虎来说,卫士的定位是与奔驰G级一样的豪华硬派越野车。但是如果全新路虎卫士Hard Top车型来到中国之后,售价更高的车型就很难卖了。毕竟只要花很少的钱,就可以将全新路虎卫士Hard Top改装的与乘用版差不多。

总结:全新路虎卫士虽然还是有钱人的大玩具,不过全新路虎卫士的上市,我认为唯一的好处就是让奔驰G级有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全新路虎卫士的造型更时尚,并且承载式车身更舒适,价格也更便宜,目前3.0T的车型预售价,也只有奔驰G500价格的一半左右,所以我认为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是非常大的。也难怪,奔驰G级要推出2.0T车型,降低售价,否则买奔驰G级的人估计就更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