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中年就油腻,这些车开出去肯定被夸有型

2020年07月02日 21:48: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人到中年,好多事情确实由不得自己。生活当中扮演父亲、儿子和丈夫的三重角色,让很多人都觉得喘不过气,每天找回自己的时间真心不多,就连在选车这一决策上,其实自己都无法做出对真爱的选择。

为了扩大家人的活动半径,SUV在今天来说肯定是必不可少的选择,同时能承载家人愉快出行,空间与座位数也是必不可少,但是纵观市面上的中大型SUV,多数还是呈现油腻之态,其实这也不奇怪,应对老中青所组成的家庭来说,磨平棱角,人畜无害的外观才是它们该展现的。但如果你要一台外观个性的中大型SUV,那么下面这三台不失为一些好的备选。

1

东风本田 · URV

URV作为冠道的兄弟,名气这一块确实没有它广东的兄弟大,不过懂哥倒觉得URV相比起冠道来说,贯穿式的尾灯要更加都市化一些,同时在终端的优惠也更大一些。这次新款上架,懂哥在车展静态体验了一次,感觉外观上更加年轻,在前脸造型方面有所调整,整体风格变的更加运动,黑色饰条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中网也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视觉冲击力比较突出。该车细长大灯造型锐利,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看上去比较动感,线条简洁,平直的尾灯呈现出类似贯穿式的效果,不但提升了层次感,夜间点亮时也能带来很高的辨识度。此外,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让整车的运动感更上一层楼。

内饰上的细节之处也做了相应的改动,实木面板的加入相比起之前的亮片桃木,也是有着清新的提升,空间对于这台车来说就无需多言,后排满足任何姿势,唯独应该改进,就是后排如果支持调节就更加完美了;同时对意向用户要说的是,选择冠道/URV时,其实1.5T发动机的动力足够,上到2.0T动力反倒不够顺畅。

2

大众 · 途昂X

发动机舱能装行李箱,这是江湖上对于途昂的调侃。但是从理性来说,EA888带动这辆车确实没有太大的问题,庞大的外观带来的气场足够强悍,内部空间完全能用奢侈来形容,而且终端上的优惠也能打进底一级的市场;所以途昂每个月大几千的销量也不是凭空而来。

在看到途昂的受欢迎程度,大众也打造了一款更加精准的车型——途昂X来投放市场,作为途昂的COUPE车型,途昂X是忍痛舍弃了第三排座椅,给到了用户一个大五座的奢适空间。但是长度相对于途昂来说还是要短一些;和其他COUPE SUV车型所倡导的优雅侧面相比,懂哥觉得途昂X的侧面还是霸气为多,金刚芭比也许就是对它最好的形容。

从终端售价来说,途昂X的入门版本基本稳定在26万左右,2.0T高功率四驱的版本也都是不到30万,所以这个价位能买到这样的车确实不多。不过要说的是,不管途昂还是途昂X,底盘的质感着实单薄,行驶表现上的廉价感,是它的一个问题所在。

3

雪弗兰 · 开拓者

开拓者的出现,不仅粉碎了这个级别特定的油腻感,而且还加入了第三排座椅,实用性上相比前面两位选手占优不少。新车颜值没得黑,相比起同为通用C1平台的XT6和昂科旗,开拓者的颜值可以说是独树一帜,分体式大灯把前脸的攻击性拉满,而双色大幅轮毂也是挑起了侧面的气势,而RS版本全黑车身也能让驾驶者开出FBI的感觉。

内饰相对于外观来说,属实拉胯。其实这也是雪弗兰的通病,在迈锐宝XL上,出色的机械素质,运动的外观让人为之一振,但是一进入到内饰就瞬间萎掉;本想着开拓者作为新车发售,内饰上能重起炉灶,不过这设计感孱弱的内饰还是让人提不起兴趣。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开拓者的造型设计还是非常大胆,其实这种激进的设计不仅讨好年轻人,就连很多中年人对其都非常感兴趣;作为26万起售的车型,全系标配7座的设计和2.0T发动机(不分高低功率),相比起同级对手还是要良心很多。如果要问这车能买吗?关于雪弗兰,懂哥还是建议等等优惠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